以色列发现1500年历史的拜占庭葡萄酒综合体

来源:时间:2021-10-13 14:56:30

周一,以色列考古学家发现了一座拜占庭时代的工业规模葡萄酒综合体,每年生产约 200 万升这种饮料,是当时世界上“最大”的此类中心。

位于特拉维夫以南亚夫内的设施是圣经时代的犹太人定居点,也是公元 70 年耶路撒冷被毁后的重要城市,由五台压酒机组成,占地一平方公里(0.4 平方英里)。

以色列古物管理局说,这个拥有 1500 年历史的遗址包括用于陈酿和销售葡萄酒的仓库、用于制备用于储存葡萄酒的粘土双耳瓶的窑炉以及“数以万计的碎片和完整的陶罐”,以色列古物管理局说地点。

根据 IAA 挖掘机 Elie Hadad、Liat Nadav-Ziv 和 Jon Seligman 的说法,这种产品被称为“加沙和阿什基隆葡萄酒”,因为它的出口港口位于附近,他们说这种圣地葡萄酒是一种珍贵的产品。

将葡萄汁发酵成酒在古代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可以避免因饮用水受污染而生病。

挖掘持续了两年,在同一地点发现了具有 2300 年历史的波斯时代的葡萄酒压榨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