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布拉斯加州通过葡萄酒护照计划推广当地的酿酒厂和品酒室

来源:时间:2021-10-11 15:29:46

大多数人在国际旅行时都有护照,但在内布拉斯加州,他们有一种独特的护照,帮助推广当地的酒厂和玉米剥皮者州的品酒室。

通过内布拉斯加州酿酒厂和葡萄种植者协会(NWGGA)的推广,葡萄酒护照计划鼓励人们开车去参观全州不同的酿酒厂。

在地图上的每一个酿酒厂或品酒室,你都要盖上护照。根据你收集的邮票数量,你可以赢得奖品并参与绘图。

该项目在全州有29个站点,21个酒厂和8个品酒室,在每个站点都提供独特的体验。

“去酿酒厂,亲自体验。你会和那瓶酒建立一种关系,而不是说哦,我在商店里找到了。相反,它更像是一段回忆。他们看到护照项目带来了更多的流量。所以,这是内布拉斯加州非常棒的旅游项目。”

“这是一种独特的味道,”Dale Doerneman说,他是Native 32的合伙人。

三年来,内布拉斯加州西点附近的Native 32酒厂一直是内布拉斯加州葡萄酒护照计划的一部分。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伟大的事情。甚至不知道我们存在的人都在找我们。所以,这真的很有帮助。”

这个项目不仅帮助推广他们自己的酿酒厂,也帮助全州其他的酿酒厂。

“它让每个人都知道外面有什么。内布拉斯加州有很多可以提供的。而且那里的酿酒厂比我想象的要多得多!”

酿酒厂一开始就种植了Aronia浆果丛,这片土地已由共同所有者戴尔·杜尔内曼(Dale Doerneman)家族拥有近100年的历史。

“我们开始采越来越多的浆果,你打算用它们做什么?”我一直想酿酒!所以,我从我的地下室开始。这样做了5年,我们长大了,变得更大了。”

现在,通过护照项目,人们可以旅行并亲身体验Native 32提供的独特葡萄酒。

“我们提供不同的东西,我们有阿洛尼亚(Aronia)葡萄酒,这不是你的葡萄。所以,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体验。”

Doerneman说,看着人们参观酿酒厂总是很有趣。

Doerneman说:“看到他们第一次走进这里,惊叹的感觉很好。

在玉米剥皮州宣传当地的酒庄,喝一口,踩一下。

如果你有兴趣拿起葡萄酒护照,并探索不同的酒厂和品酒室,你可以在29个地点中的任何一个选择一个,或点击这里在线要求一个。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