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圣保罗酒庄 Domaine St Paul

来源:时间:2021-10-13 14:35:15

圣保罗酒庄

圣保罗酒庄(Domaine St Paul)位于法国的罗讷河谷(Rhone Valley)葡萄酒产区。  圣保罗酒庄始建于1934年。1958年,查尔斯·爱思特布雷(Charles Establet)买下了该酒庄。20世纪70年代初,他的女儿,克里斯蒂(Christiane)及其丈夫皮埃尔·埃利(Pierre Elie Jeune)买下了酒庄,并扩大了酒庄的面积。到了1980年,酒庄进一步扩建,修造了一座用于贮存葡萄酒的酒窖。90年代又增加了酿造用的酒窖以及灌装系统。1998年,酒庄发布了第一瓶标注圣保罗酒庄商标的葡萄酒。2002年,酒庄新建了品酒室和商店。2004年,他们的孩子克利斯朵夫(Christophe)和伊莎贝尔(Isabelle)接管了酒庄的经营。随后,酒庄扩建了发酵用的酒窖,增加了大木桶,橡木桶等用于葡萄酒的陈酿。  圣保罗酒庄的葡萄园占地14公顷,位于教皇新堡地区,园中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有歌海娜(Grenache)、西拉(Syrah)、神索(Cinsault)和蜜思卡丹(Muscardin)。酒庄根据每个地块葡萄不同的成熟度分别进行采摘,确保葡萄的品质达到最佳。采摘全部由人工进行,采摘的同时会在园中进行第一次分拣。在冬天,酒庄利用葡萄藤的休眠期进行修剪。并替换掉死去的葡萄藤。春天,管理者会进行疏芽、犁地和施肥。并通过植物检疫方法预防病虫害的侵袭。  圣保罗酒庄把收获的葡萄完全去梗后进行粉碎,并注入发酵罐。酒庄按照不同的葡萄品种分别采用不锈钢罐和木制的大桶进行发酵。发酵完成的葡萄酒储存在不锈钢罐中进行为期几个月的陈年。还有一部分葡萄酒在橡木桶中陈年约一年左右。  圣保罗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教皇新堡干红葡萄酒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