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酿酒师再次把朗霍恩溪葡萄放进自己的杯子里

来源:时间:2021-10-11 15:29:44

一个独特的葡萄酒项目将把朗霍恩溪葡萄赠送给新兴的酿酒师,以生产定制的葡萄珠。该项目在2020年首次成功亮相后,将于2022年回归。

5255项目于2020年启动,吸引了来自南澳大利亚州的26份申请,其中一份来自昆士兰州。

该项目的第一轮推出了三款出色的葡萄酒,其中一款获得了“Young Gun of Wine”的最高荣誉。

5255项目将聚光灯聚焦在朗霍恩河(Langhorne Creek)葡萄酒产区,让酿酒师有机会发现一个他们以前可能没有探索过的葡萄种植区,以自己的品牌生产限量版小批量葡萄酒。

在第一个年份里,Aphelion Wines的Rob Mack、Charlotte Dalton Wines的Hardy和Turon White的Turon提供了Malbec、获奖的Fiano和Grenache,每一个都得到了澳大利亚葡萄酒作家的高度赞扬。

该项目的开发和交付是由SAWIA管理的南澳大利亚葡萄酒业发展计划的一部分。

Langhorne Creek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树的故乡,1962年诞生了澳大利亚最著名的葡萄酒奖项吉米·沃森奖杯(Jimmy Watson Trophy),当时Stoneyfell公司1961年生产的美拉赤霞珠(Metala Cabernet Shiraz)击败了所有竞争者。

该地区还在2019年获得认可,Bleasdale葡萄园因其2018年野生无花果SGM获得2019年吉米·沃森奖杯。

在阿德莱德东南方向大约一小时车程的朗霍恩河(Langhorne Creek)是澳大利亚第四大葡萄酒产区,但它经常被附近的麦克拉伦谷(McLaren Vale)、巴罗萨(Barossa)和阿德莱德山(Adelaide Hills)等葡萄酒产区所盖过。

在参与5255项目后,夏洛特·哈迪继续与朗霍恩溪水果合作,推出她的Fiano,在发行几周内就销售一空。同样,特伦·怀特(Turon White)再次承诺他的辛辣、深樱桃味歌海娜(Grenache)。

夏洛特·哈迪说,她参与这个项目真的改变了她的想法和方向。

她说:“我作为我的两款葡萄酒之一加入了Young Gun of Wine的Langhorne Creek Project 5255 Fiano,并赢得了它,这似乎是一个很好的代言。”

Langhorne Creek葡萄和葡萄酒酿酒师委员会主席Sam Watkins表示,该项目非常成功,在获得全球认可后,将再次吸引新兴或成熟的酿酒师来探索该地区。

Sam说:“我们没有预料到人们对5255项目的兴趣如此之高,我们收到了20多名酿酒师的申请。”

“申请人的能力非常出色,这三款成品葡萄酒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轩然大波,这是我们非常自豪的事情。”

“我们甚至收到了一个海外葡萄酒产区的反馈,询问他们是否可以复制这个项目。展示克里克的风土环境及其优质水果一直是我们的首要目标,我们认为它正在做到这一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