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和酿酒行业的黑人领袖在哪里

来源:时间:2021-10-11 17:29:32

去年大流行来袭时,酒店业为大约 180 万人提供了工作,其中黑人、亚裔和少数族裔 (BAME) 类别的劳动力占总劳动力的 17%。

Be Inclusive Hospitality强调了来自国家统计局的这些数据,也显示 BAME 部门仅占英国所有行业所有员工的 12%。

好的,这意味着 BAME 员工在酒吧行业中的代表性很强吗?嗯,是的,但不是在该行业的更高级别,因为很少有人能够获得领导地位——这对于英国的黑人尤其如此。

在庆祝黑人历史月之际,需要做更多工作以确保黑人能够在英国各地的酒店业董事会中占有一席之地,而且媒体不仅在每年 10 月向他们的困境致敬。

MA与该行业的一些最具创新精神的人进行了交谈,他们明确表示他们不想因为黑人而获得认可,而是因为他们擅长自己的工作。

非营利组织 Be Inclusive Hospitality 的创始人 Lorraine Copes 说:“在我在该行业工作的 20 年里,我一直是任何决策室中唯一的有色人种,并且对解决这个问题感到强烈,”它的使命是推动教育、扩大声音、建立强大的社区和加速种族平等。“在过去十年中,有色人种在该行业的代表性高于英国全国平均水平 17%,但这些社区在任何决策角色中的代表性仍然不足。”

伦敦东南部佩卡姆王子酒吧的创始人克莱门特·奥格博纳亚 (Clement Ogbonnaya) 表示,需要一种责任感来向年轻的黑人展示,无论必须克服什么障碍,成功都是可能的。

他说:“自 2005/2006 年以来,我一直从事活动推广工作,当我继续在伦敦市中心开展活动时,我注意到这里缺乏代表性,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您会产生一种社会责任感。

“需要更多像我这样的人。每年 10 月,有人想对我进行采访,因为这是黑人历史月——这很酷——但对我来说这样做很重要,这样人们就会知道那里有一个黑人。

“有些雇主不会雇用黑人或有色人种,因为他们无法控制这种态度,看到像我这样的人很重要。

“我很有才华,还有其他来自少数族裔背景的才华横溢的运营商能够与伦敦建立联系,这比来自巴斯的 55 岁男子继承了上帝知道有多少数十万英镑要多得多。这需要更多地发生。”

Wild Card Brewery 首席酿酒师 Jaega Wise 是该行业的另一位领导者,她意识到自己的品质。她说:“我不想因为我是黑人而出现在杂志文章中,我想出现在杂志文章中,因为我是英国最杰出的酿酒商之一,而我正是。”

与此同时,酿酒商和零售商 Greene King 渴望成为包容性对其未来至关重要的旅程的一部分。它阐明了其反对种族主义包机,呼吁对种族主义通话时间,其创始人有联系在19世纪跨大西洋奴隶贸易之后。

去年,这家酒吧公司承诺大力投资于支持更多来自黑人、亚洲和少数民族背景的年轻人开始酒店职业生涯的举措。去年 8 月,Greene King 通过一项新的五年期协议加强了与 Prince's Trust 的合作伙伴关系,将资金增加了三分之一,并承诺为年轻人创造 1,000 个机会,并增加对与多元化目标相关的慈善机构的财务承诺。

留在热情好客的大吸引力

因此,对于基层任何肤色或性别的人来说,显然很容易进入酒店业,但是 Copes 是如何开始的呢?

“我来自伯明翰,将自己描述为英籍牙买加人。我的父母都是牙买加人,所以在成长过程中,我的文化和食物参考主要是牙买加人,”她说。

“我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个角色是在 Punch Pub Company 和 Spirit 集团的合资企业 Punch Supply Co 工作,这是一家专业的采购和供应链组织。我申请这个职位是因为我想在酒店业工作,与我的学位保持一致。然而,当我加入这个行业并意识到我可以将学习、旅行和吃食物/饮料作为我工作的一部分时,这是一个很大的吸引力,所以我决定在此后继续从事酒店业的采购工作。”

Ogbonnaya 进入该领域的情况与在伦敦举办音乐活动开始时有所不同。他解释说:“我是尼日利亚人,六岁时来到英国。总是有一些关于投掷事件的东西可以让你看到最好的人——他们把麻烦留在门口。”

但 Ogbonnaya 很快就注意到了黑人前进的道路上的障碍。回首往事,他说:“从历史上看,伦敦西区可能带有种族主义色彩。在嘻哈和 R'n'B 文化中跳舞的是白人和漂亮的浅肤色女孩。成群结队的黑人和黑皮肤的女孩进不去。现在有点不同,因为有很多黑人艺术家。

“我当时正在做这类活动,我没有注意到发生了什么,但有一天晚上,总经理给我汇报并说‘这里有点暗’。我对照明非常着迷,但后来一分钱掉了,我就像'哦!'。

财政问题

进入该行业的困难对 Wise 来说不一定是种族主义问题,而是财务性质的问题。

她说:“就英国而言,我来自诺丁汉。我的家人来自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我小时候就住在那里。我六七岁时搬回英国。

“我因为喝太多啤酒而进入啤酒行业。我在拉夫堡攻读化学工程学位,要去参加啤酒节,在家酿造。

“我在 2010 年搬到伦敦,几个朋友说'你知道这个酝酿的事情,我们应该做吗?'我说我会帮助他们,因为我刚刚辞掉工作。

“任何小企业的困难在于它不是'来自金钱'。我的朋友和网络并不富裕。很难获得资本。在最初的几年里,我们没有生产任何卖不出去的东西。例如,我们没有啤酒垫。Wild Card Brewery仍然是一家精益公司,不会在 faff 上浪费钱。”

Peckham 王子的 Ogbonnaya 同意:“找到合适的酒吧很困难。我被提供了一个酒吧作为永久业权或租赁,但我没有永久业权的钱。我几乎没有钱租。

“然后想到像喜力这样的人说'哟,我想买你的酒吧',他们说'这家伙他妈的是谁?'。

“我很幸运在东伦敦拥有一些房产并卖掉了一套公寓,但这还不够,所以我去了银行,他们把我拖了 12 个月,但整件事就像'没有足够的 [证据] 来支持我们借给你钱'。

“有很多障碍需要克服。我不得不退缩,在 2016 年 12 月,我说‘我不会再这样做了。我就是做不到,这是不可能的。”当时,我的一个表弟已经去世了,他说‘如果你不打算这样做,你打算怎么做?你为此付出了很多,这就是你要做的。”

Ogbonnaya 最终从他的妻子“不太高兴”的婚姻中收到的钱和他父母借给他的钱凑在一起,但他说“要相信我正在做的事情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反种族主义宪章

当然,酒吧贸易已经存在了几个世纪,由英国的土著白人经营,这随后给 Greene King 等企业带来了问题。

Ogbonnaya 解释说:“酒吧和税吏本质上是旅店老板,在英国,他们在历史上是白人,中产阶级会乘坐马车来过夜,过夜和放荡和放纵。

“旅店老板会做得很好。看看格林·金,他们在 1800 年代从奴隶主那里收钱。”

Greene King 包容性和多元化负责人 Garry Clarke-Strange 说:“我们完全致力于 Greene King 的包容性和多元化,种族主义和歧视在我们的公司、我们的酒吧或更广泛的社会中都没有立足之地。

“我们的创始人与 1800 年代跨大西洋奴隶制的联系是不可原谅的,虽然我们无法改变过去,但我们可以决定未来。经过一年的倾听和学习同事、客户和更广泛的利益相关者的意见,我们于 6 月发布了我们的“呼吁时间”宣言。

“这得到了我们的包容和多元化战略的支持,该战略确立了我们在 Greene King 实现日常包容的长期承诺。我们决心通过四项长期承诺采取行动,推动文化变革并实现我们成为反种族主义组织的雄心。

“黑人历史月是一个机会,可以突出我们取得的进展,并提高人们对我们为未来计划的重要的、包罗万象的举措的认识。此外,我们由员工领导的团体包容小组 Unity 代表 Greene King 的黑人、亚裔和少数族裔群体,并组织了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活动,包括烹饪示范、书籍和电影推荐和讨论。”

作为 Greene King 倡导平等和多元化的包容和多元化战略的一部分,这家酒吧公司还将其四家酒吧重新命名,其中包括三个名为 Black Boy 和 the Black's Head 的网站。

奇怪而奇妙的角色

正如许多运营商会告诉您的那样,是对让人们参与其中的行业的热爱。对于 Be Inclusive Hospitality 创始人 Copes 来说也不例外,他透露:“酒店业充满了想要为他人服务的人,无论是运营商还是供应商,很多人通常都出于对行业的热情和热爱而在那里.

“这意味着你经常会遇到一些奇怪而精彩的角色,他们很有创造力,并通过为他人服务。我个人喜欢食品和饮料,因此能够在食品和饮料起着如此重要作用的行业中工作非常愉快。”

Ogbonnaya 和 Wise 都对这项交易充满热情。怀斯说:“我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阶段,我已经这样做了 10 年。饮料必须在它的中心。我是啤酒迷。我会在自己的时间参加最新的发布会,当我旅行时,我会去当地的啤酒厂,这就是我前进的动力,如果对它的热爱曾经消失,我认为我无法进入这个行业。

“这是关于尽力制作最好的饮料。当你做出惊人的事情时,它会给人们和我带来很多快乐。

“我们在 Wild Card 上做了很多特价活动,一个月四到八次。它非常激烈,需要不断创新,必须提出新的想法和组合。这是一个批处理过程:你有想法,创造它,品牌,名称,营销,发布和公众的反应,当一切顺利时,这是一个惊人的高度,你可以重新做一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