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伊顿维尔酒庄 EdenVal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13 12:35:09

伊顿维尔酒庄

伊顿维尔酒庄(EdenVale Winery)位于美国俄勒冈州(Oregon)的罗格河谷(Rogue River Valley),是俄勒冈州南部一座著名的酒庄。  伊顿维尔酒庄建立于2003年,现任庄主是安娜·哈沃斯·路特(Anne Haworth Root)。酒庄地处俄勒冈州著名的伊顿谷果园(Eden Valley Orchards),该地是俄勒冈州梨果产业的发源地。酒庄于2003年推出第一批年份酒,从那时起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上乘的俄勒冈州葡萄酒。  伊顿维尔酒庄从俄勒冈州南部的一些优质葡萄园购买酿酒葡萄,这些葡萄园分布在艾普盖特河谷(Applegate Valley)、罗格河谷和伊利诺伊河谷(Illinois Valley)。葡萄园内夏季普遍气候炎热,傍晚多微风,夜晚凉爽,昼夜温差较大,所出产的葡萄风味十足,酿造出来的葡萄酒颜色深邃,风味复杂,口感浓郁。酒庄使用的酿酒葡萄品种包括西拉(Syrah)、维欧尼(Viognier)、马尔贝克(Malbec)、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丹魄(Tempranillo)等。  伊顿维尔酒庄很好地将当地的农业传统与现代化的经营方式相结合,目前其生产的葡萄酒酒款丰富多样,包括西拉红葡萄酒、品丽珠红葡萄酒、丹魄红葡萄酒、歌海娜红葡萄酒(Grenache)、黑皮诺红葡萄酒(Pinot Noir)和霞多丽白葡萄酒(Chardonnay)等,其中又以霞多丽白葡萄酒和黑皮诺红葡萄酒最为受欢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