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hospo团队为Newtown带来全新精酿啤酒与天然葡萄酒和泡菜吧

来源:时间:2021-10-12 17:38:25

名字里有什么?好吧,如果那个名字是Odd Culture Bar and Restaurant,那就没有多少想象空间了。定于 10 月 29 日星期五开业,King Street 最新的整洁联合店正在努力加工泡菜、发酵物、野生酵母和所有起泡的东西。接管令人梦寐以求的Happy Chef 空间(vale),Odd Culture 酒吧和餐厅是一个两层的精酿啤酒、天然葡萄酒和发酵快乐晚餐,来自为我们带来了牛津 Tav、老菲茨和恩莫尔公爵的集团。有这样的朋友,你知道这将是致命的,没有填充物。

餐厅的掌舵人将是主厨 JesseWarkentin(前大陆熟食店)和副主厨 Caleb Venner(前大陆熟食店),菜单不是由任何一种菜肴定义的,而是绝对深入了解发酵的力量和它的炼金术有味道。餐厅元素自然而然地受到一些狂野而美妙的酒的赞美,团队的全天然葡萄酒商店在旧 Black Sheep 场地仅两扇门后就开张了。由酒吧经理 Sam Paech(前Baxter Inn)策划,您可以拿起一瓶酒在餐厅享用或在闲暇时拿走。

Bottle-o 还提供熟食柜台,提供餐厅内部制作的各种有趣发酵物,如泡菜、酱汁和熟食风味小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