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顿啤酒周的第8年将于10月下旬举行

来源:时间:2021-10-12 17:42:17

干杯!查尔斯顿啤酒周即将来临!

一年一度的活动从 10 月 29 日星期五到 11 月 7 日星期日举行,将在 2021 年庆祝其八周年。

“今年有 50 多项以精酿啤酒为重点的活动,在十天的时间里每天都会举行,活动遍布三县地区,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参与度。虽然有些活动提供提前售票,但大多数活动都是‘付费’随心所欲”,因此与会者可以随心所欲地享受或多或少的享受,”一份新闻稿解释说。

除了每天举办众多活动外,本周还将举办首届“CBW Finale Party”啤酒节。派对由 Charles Towne Fermentory 组织,将有两打啤酒厂、食品卡车、现场音乐、当地工匠和游戏。门票可以在这里买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