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里·巴洛刚刚宣布了他的新有机葡萄酒品牌 瓶装售价仅为8英镑

来源:时间:2021-10-09 16:47:34

加里·巴洛 (Gary Barlow)一直在向粉丝暗示要进行一项重大的新尝试,现在这位音乐大亨透露了他的所作所为,这不是我们所期望的。追随菲利普·斯科菲尔德和凯莉的脚步,加里正在推出自己的葡萄酒品牌。

这位电视明星问道,将这个消息分享到他的 Instagram 上;“有人猜对了吗?我很高兴能与大家分享这个项目......我最难忘的夜晚是与好朋友和家人一起度过的。他们充满欢笑,当然还有美酒。所以,我很高兴地宣布@garybarlowwines在这里!🍷”

推出一款红色和白色有机葡萄酒,这两种葡萄酒均来自西班牙,由 Gary 与酿酒师合作打造,每款仅需 8 英镑。

在该品牌的 Instagram 上,这位明星解释了他是如何决定涉足这个行业的:“我对葡萄酒的热情多年来一直在发展,近三十年前我被介绍到美妙而稀有的红酒的乐趣中!我有幸周游世界,体验了许多不同的美食和美酒文化,这些经历让我受益匪浅。形成了我创造的葡萄酒的基础。”

红色被描述为;“一款浓郁、顺滑的红葡萄酒,散发着秋天明亮的夜晚气息,散发着丹参、可可和迷迭香的味道。口感细腻,带有新鲜蔓越莓的明亮气息。”

而白色音符的描述;“这种有机白色混合物颜色苍白而明亮,散发出酸橙和梨的香气,并带有淡淡的茴香。”

对于西班牙葡萄酒的选择,加里解释了他与这个国家的长期渊源:“西班牙在我心中有着极其特殊的地位——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第一次的土地——我第一次离开这个国家去度假,第一次拿着它曾经在英国以外的地方演奏过,现在是我的第一款酒!”

对于这位音乐家和电视明星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步骤,但到目前为止他肯定很高兴,他说;“我对结果感到非常兴奋,我希望你喜欢这些葡萄酒,就像我喜欢创造它们的过程一样——无论你是否有幸在西班牙风格的阳光下饮用它们,或者在这个圣诞节与你所爱的人一起围坐在桌子旁。 ”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