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urIt自倒啤酒系统现在有一个移动应用程序

来源:时间:2021-10-08 17:10:14

iPourIt Inc.是北美领先的自倒饮料分配技术供应商之一,已宣布推出其新的可定制移动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是同类应用程序中的第一个,并与 iPourIt 最新的 GEN 4 自助服务平台配对,为顾客和运营商提供增强的体验。iPourIt 的 GEN 4 技术允许用户从支持 RFID 的水龙头倒出自己的啤酒、葡萄酒等,并在他们前进时自动跟踪他们的标签。

内部开发的移动应用程序提供了一系列有用的功能,旨在帮助 iPourIt 运营商推广他们的业务并与客户互动。使用该应用程序,顾客可以:

使用自倒技术,除了干净的玻璃和他们自己的智能设备外,无需接触任何东西

随时随地准确查看供应的饮料

使用个性化二维码快速入住和退房

激活自助水龙头并直接从应用程序开始倒酒

查看他们随时间倾倒的一切的历史

添加评分并跟踪收藏夹,为操作员提供宝贵的见解

留下反馈并提交饮料的愿望清单请求

获得有关即将发生的事件、新点击和请求的愿望清单项目的通知

“我们创造了一种全新的创新工具,以帮助自倒技术适应当今的智能手机文化。用户可以显示应用程序中的二维码,以便在酒吧间、餐厅或其他自助餐厅快速登记入住,然后只需使用他们的手机即可激活自助服务水龙头。”iPourIt 产品管理副总裁 Doug Gray 分享道。“iPourIt 运营商可以发送推送通知,让他们的客户了解情况并收集有价值的反馈,以帮助改进他们的运营并让客人回头。”

新应用程序可以根据每个运营商的品牌、详细信息等进行定制。顾客可以免费下载适用于 Apple iOS 和 Android 的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