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私人住宅物业如何为会员提供新的葡萄酒体验

来源:时间:2021-10-08 16:19:06

拥有自己的葡萄园并能够酿造自己的优质葡萄酒似乎是一个梦想。对于得克萨斯州漂流木高尔夫牧场俱乐部的成员来说,这个梦想将会实现。

Driftwood 是 Discovery Land Company 的财产,于 2006 年种植葡萄园,并于 2009 年开始装瓶。该财产目前为会员提供参观我们的葡萄园、了解葡萄和品尝葡萄酒的能力。但在未来,会员将有机会租用其 60 英亩的葡萄园,用 14 种葡萄品种制作自己的自有品牌葡萄酒,让会员可以自由地制作单一葡萄葡萄酒或标志性混合葡萄酒。

在 Discovery 的物业中,Driftwood 目前是唯一提供现场葡萄园的,但CostaTerra也计划种植葡萄园。

Driftwood 的销售和运营总裁 Casey Paulson 说:“Discovery 标志性生活方式的很大一部分是无与伦比的烹饪体验,展示了当地文化并庆祝了这片土地的历史。”

葡萄园的经历也会影响烹饪团队为 Driftwood 成员准备的食物。“漂流木位于得克萨斯州丘陵地区的中心地带,该地区已成为南部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保尔森说。“当然,我们社区种植的葡萄会出现在我们的酒单上,但也会激发我们烹饪团队的餐饮美食。”

该葡萄园是特殊的原因很多,并非最不重要的一切都是因为葡萄栽培周杰伦Knepp,谁是负责选择他们种植,是每一个种植会话期间存在的第一个葡萄。保尔森说,克内普每天都在田里,十多年来一直在监督这个葡萄园,所以没有人比他更了解它。Driftwood 及其葡萄园位于德克萨斯州丘陵地区,该地区是该国最大的葡萄酒产区之一。Knepp 甚至提到,当他们第一次计划在 Driftwood 种植葡萄时,他已经将土壤样本送到加利福尼亚进行测试,结果回来后,它说土壤是种植葡萄的最高质量的土壤——不仅仅是在德克萨斯州,但在任何美国葡萄酒产区。

拥有葡萄园是一种值得注意且独特的便利设施,但其成功的部分原因在于它吸引了各种类型的成员。“对于购房者来说,葡萄园因其在德克萨斯州中部的独特景观而闻名;对于烹饪爱好者来说,他们在整个菜单中都得到了庆祝;对于环保主义者来说,它们被认为是维持自然景观的一种美丽而富有成效的方式,”保尔森说。“这种集体认同使他们能够为子孙后代提供可持续发展。”

保尔森说,Discovery 的成员确实使这项服务如此成功,因为他们对社区文化和 Discovery 为他们创造的体验如此投入。保尔森说:“我们的社区计划经过深思熟虑设计,因此我们的大量住宅可以畅通无阻地欣赏超过 10 英亩的葡萄园。”“会员将能够坐在他们的后廊上,啜饮他们的自有品牌葡萄酒,同时欣赏在他们的玻璃杯中生产葡萄酒的葡萄藤的日落美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