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赛德乐溪酒庄 Saddler's Creek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13 14:35:17

赛德乐溪酒庄

赛德乐溪酒庄(Saddler's Creek Wines)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猎人谷(Hunter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一家精品酒庄。  赛德乐溪酒庄创建于1990年,专注于从澳洲品质最优,历史最久远的产区中创造出品质卓越的葡萄酒。每一天,不管是在葡萄酒生产还是葡萄酒在市场的呈现方式上,酒庄都在努力寻求与其他酒庄的区别点。酒庄所产的葡萄酒与葡萄酒爱好者在市场上找到的绝大部分葡萄酒是截然不同的,所有葡萄酒都遵循一个相对简单的原则,那就是风味集中而浓郁,且易于配餐。酒庄认为,好的葡萄酒必须能与美食搭配佐餐,毕竟,酿造葡萄酒的最终目的是要与美食搭配享用的。  赛德乐溪酒庄所采用的酿酒葡萄源自澳洲知名的葡萄酒产区,如猎人谷、兰好乐溪 (Langhorne Creek)和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这些葡萄都能展现出原产地的个性特征。这些酿酒葡萄如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霞多丽(Chardonnay)、西拉(Shiraz)、赛美蓉(Semillon)和雷司令(Riesling)等。消费者对赛德乐溪葡萄酒的评价是风味浓郁,口感柔顺。  赛德乐溪酒庄葡萄酒在繁杂的澳洲葡萄酒市场上能保持自己独特的风格,其在澳洲85%的销售都是直接面向消费者,而不是鱼龙混杂的代理零售商,这种直销方式为酿酒师们提供了可以与消费者直接接触的良机,可以让他们聆听到澳洲消费者的喜好与需求,这样酿酒师们可以从而检查自己的酿酒方法,反省自己的酿酒方向,可以更有针对性地酿造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优质美酒。  赛德乐溪酒庄除了在国内直销自己的葡萄酒外,现在正在不断开拓海外市场,葡萄酒已经出口到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如美国、德国、英国、瑞典和中国等。目前酒庄已出产红葡萄酒、白葡萄酒、桃红葡萄酒和甜酒,如2013 Classic Hunter Semillon、2012 Reserve Chardonnay、2011 Reserve Riesling和2008 Reserve Semillon等白葡萄酒;2013 Wheels Rosé桃红葡萄酒;2012 Watermark Shiraz、2012 Bluegrass Cabernet Shiraz和2003 Reserve Merlot等红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