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葡萄酒展示了澳大利亚设拉子的广度

来源:时间:2021-10-09 16:47:38

在昨天(10 月 7 日)举行的一次活动中,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展示了该国从巴罗萨到亚拉河谷的各种设拉子产品。

澳大利亚酿酒师继续避免使用新橡木,在澳大利亚葡萄酒的国际品酒会上展示了新鲜度。

此次活动由澳大利亚葡萄酒行业专家小组领导,其中包括英国葡萄酒作家兼讲师 Jamie Goode 博士、美国韦伯餐厅集团合伙人 Thomas Curtius MW 和领导讨论。

通过一系列葡萄酒探索的地区包括大南部、麦克拉伦谷、巴罗萨、亚拉河谷、格兰屏和 Strathbogie 山脉。

澳大利亚设拉子正呈现出更清新风格的趋势,较早的采摘有助于增加新鲜度。John Duval Wines 的特邀发言人 Tim Duval 讨论了远离新木材的运动,以此作为通过所选容器推广水果的机会。

老藤在澳大利亚葡萄酒活动中展出,在2019 年约翰杜瓦尔实体巴罗萨设拉子的情况下,有些葡萄树的树龄超过 100 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