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野狐酒庄 Wild Fox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13 08:35:11

野狐酒庄

野狐酒庄(Wild Fox Wines)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的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四星级的家族式酒庄。   野狐酒庄由马尔卡家族(Markou Family)创建于1998年,酒庄从创建之初就秉承有机种植的理念,坚信土壤、阳光和雨水能够提供葡萄所需的全部营养成分,马尔卡家族一直致力于种植天然有机的葡萄和酿造天然有机葡萄酒。目前,野狐酒庄庄主为佩特罗斯·马尔卡(Petros Markou),主要负责酒庄日常事务的管理,现任酿酒师则为马克·杰米森(Mark Jamieson)。   野狐酒庄的葡萄园占地17公顷,属于地中海气候,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温和多雨,降雨集中在冬季,有利于葡萄树结出健康而高品质的葡萄。葡萄园的土壤为粘质土壤,能够给葡萄树提供充足的养分和水分。目前,葡萄园内种植着梅洛(Merlot)、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葡萄品种。野狐酒庄采用生物动力法种植有机葡萄,在栽培过程中,从不使用农药、化肥和杀虫剂等化学制品,在出产有机高品质葡萄的同时,实现了葡萄种植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同时,野狐酒庄还获得了澳大利亚有机认证(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野狐酒庄生产的均为有机葡萄酒,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并且不含动物脂肪,所以素食主义者可以放心地饮用。在酿造葡萄酒时,酒庄保留了各种葡萄品种的品种特征,力求生产出能够表现葡萄品种特色及风土环境的优质有机葡萄酒。   目前,野狐酒庄出产了一系列广受欢迎的葡萄酒,包括野狐梅洛红葡萄酒(Wild Fox Merlot)、野狐无防腐剂西拉红葡萄酒(Wild Fox Preservative Free Shiraz)、野狐桃红葡萄酒(Wild Fox Rose)和野狐长相思白葡萄酒(Wild Fox Sauvignon Blanc)等。同时,野狐酒庄还被澳大利亚著名葡萄酒杂志《酒国杂志》(Winestate Magazine)评为四星级酒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