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密歇根酿酒厂将在法国举办品酒游河之旅

来源:时间:2021-10-12 16:05:52

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城 - 在努力寻找新方式为他们的葡萄酒俱乐部成员提供有趣体验时,Left Foot Charley的工作人员想出了一个大胆的计划,该计划将邀请粉丝们擦掉他们的护照:乘船前往法国波尔多。它将结合世界一流的品酒会与一点旧世界文化和许多行程选择。

特拉弗斯城酒厂的首航之旅将于 2022 年 5 月乘坐 AmaDolce 启航,这是一艘河流巡游船,是 AmaWaterways 欧洲船队的一部分。这次旅行不仅对 LFC 不断增长的葡萄酒俱乐部会员开放,而且对任何想去的葡萄酒和旅游爱好者开放。它将由 LFC 的共同所有者 Bryan 和 Jen Ulbrich 领导。

旅游描述:“当我们在这个历史悠久的葡萄酒产区进行为期 7 天的旅行时,我们将参观 Libourne、Blaye、Bourg、Pauillac 和 Cadillac,那里有许多标志性的城堡、永恒的葡萄园和美味的葡萄酒。私人团体品酒、导游、葡萄园徒步旅行和沿着多尔多涅河骑自行车将让您在晚上探索村庄的同时度过美好的一天。”

10 月 14 日在 LFC举行的波尔多和酒桶特别活动将详细介绍旅行细节。有关波尔多风味之旅、费用和行程的更多信息,您可以在此处查看网站。

Left Foot Charley 的销售总监 Kristy McClellan 表示,当团队正在讨论他们可以为葡萄酒俱乐部成员提供哪些新的和独特的体验时,巡演的想法浮出水面。“Bryan 和我讨论过为了我们自己的教育而旅行,我们非常尊重波尔多生产的葡萄酒,”她说。

LFC 的一些种植者也可能在旅途中。这家城市酒厂每年生产约 5,000 箱葡萄酒,与约 20 名特拉弗斯城地区的农民密切合作,他们种植的葡萄成为 LFC 精品风格的葡萄酒。虽然该酒厂提供种类齐全的品种和少量苹果酒,但其 Blaufrankisch、Pinot 和 Kerner(一种这里没有多少人酿造的淡德国风格葡萄酒)一直是畅销品。

河上游船专家 Kim Schmitz 担任 LFC 之旅的旅行协调员。她对游轮客人可用的选择感到兴奋。虽然有些人会真正专注于品酒和葡萄园历史,但其他人可以前往骑自行车一日游,享受游轮当天停靠的不同城镇。

“这些都是我们要去的小村庄,”施密茨说。“你可以自己出去,用法语抓住机会。”客人可以提前规划他们的选择,或者等到每天开始看看他们的团队想要做什么。

游轮可容纳约140人。虽然您不必成为 LFC 葡萄酒俱乐部会员即可注册,但船上会有专为俱乐部会员举办的特别活动。随行的酒庄工作人员还计划在游轮期间购买当地葡萄酒,并在船上品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