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克斯湾葡萄酒拍卖会连续第二年取消

来源:时间:2021-10-12 16:05:49

由于 Covid-19 继续影响活动行业,该国历史最悠久的葡萄酒拍卖会第二次被取消。

今年的霍克斯湾葡萄酒拍卖会是其成立 30 周年,原定于 9 月 18 日举行,但由于持续的人群限制而推迟到 11 月 13 日。

现在,活动组织者做出了取消活动的艰难决定。

总经理 Elisha Milmine 表示,考虑到持续的 Covid-19 风险和警报级别限制,事件委员会已经处理了每个事件场景。

“不幸的是,我们很清楚,我们无法在 2021 年安全地举办第 30 届霍克斯湾葡萄酒拍卖会。

“这个决定不是轻率的,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持所有参与者的健康和安全。”

目前,奥克兰、怀卡托和北地处于 3 级警报,新西兰其他地区处于 2 级。户外活动最多可容纳 100 人,室内最多可容纳 50 人。

她说这“非常令人失望”,因为售罄的活动是为了庆祝约翰·兰开夏 (John Lancashire) 令人惊叹的葡萄酒和艺术品。

该活动现在计划于明年 9 月 17 日在黑斯廷斯的 ToiToi Hawke's Bay 艺术和活动中心举行。

“到这个时候,我们希望能够为庆祝霍克斯湾的葡萄酒提供安全、无缝的体验,同时为克兰福德临终关怀中心筹集急需的资金。

“我们非常感谢所有参与者的理解。我们所有的赞助商和关键人物都支持这一决定。”

组织者希望提供相同的拍卖品,但正在研究细节。也已联系持票人。

Milmine 表示,今年组织者无法为 Cranford Hospice 筹集急需的资金,这“令人沮丧”。

2020 年的活动在筹集了超过 300,000 美元后创下了新纪录。

这也令委员会感到失望,他们也被迫取消了 8 月份的品酒会,当时该国在活动前一天进入了 4 级警报限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