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Culcheth的Taphouse精酿啤酒吧现已开业

来源:时间:2021-10-08 17:06:18

Culcheth 的 Taphouse 在接管了以前的 Culcheth TV 和 Video 商店后开业,现在他们正在为喜欢或喝一两个酒的顾客提供服务。

在他们位于威根的 Ashton-in-Makerfield 场地取得成功之后,他们从夏天开始就一直在努力使他们的 Culcheth 项目重新起步,业主 Ste 和 Emma Hamilton 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

“我们和我说的一样兴奋。我等不及了,”去年 11 月第一次看到该处所出售的 Ste 说。

“它更令人兴奋,因为人潮太多,我们自己完成了,见到每个人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大事,因为有很多人走过并说'我等不及了打开'并问'什么时候打开?

“这是令人兴奋的一点,因为你是在与几周后可能会喝一品脱啤酒的人会面的时候做到这一点的。”

他们是 Culcheth 唯一的精酿啤酒吧,他们希望通过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来吸引顾客到 Lodge Drive 酒吧。

“这里没有任何类似的东西,所以这就是我们真正的目标,”来自海多克的 Ste 说。

“这是一个全新的东西。”

Taphouse 的墙上挂着 Ste 的朋友 Jamie Stockley 创作的一些巧妙的艺术品,在地窖里有一扇窗户可以用来讨论话题,如果他们愿意,他们会鼓励客人带上自己的唱片在他们的黑胶唱片上播放。

Ste 继续说道:“这是我们将要拥有的一种不同类型的氛围。

“那是不一样的东西。周日下午,听一些曲子,喝一品脱,这很好,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在上周末成功试营业之后,他们来了。

Ste 和 Emma 拥有8 条桶生产线、两个桶式手动泵和大量本地采购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罐头,已经开始营业。

Taphouse 将于周四至周日下午 2 点至晚上 10 点开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