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和平树酒庄 Peacetree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0-13 10:35:18

和平树酒庄

和平树酒庄(Peacetree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西澳洲(Western Australia)的玛格利特河(Margaret River)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经营的精品酒庄。  和平树酒庄由塔克尔家族(Tuckers Family)子孙三代共同创建于1995年。1995年,塔克尔家族购买了位于玛格利特河中心地带的一片土地。最初,该家族在这片土地上种植的第一批作物不是葡萄树,而是橄榄树。众所周知,橄榄叶是和平的标志,这也是酒庄名称的由来。1996年冬天,塔克尔家族在这片土地上栽种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不久之后又增种了维欧尼(Viognier)。2001年,塔克尔家族注册了“和平树酒庄”作为其品牌商标。2002年,酒庄正式对外发布第一批年份葡萄酒,由于品质出众,不仅获到了较高赞赏,并且很快销售一空。从那时起,和平树酒庄出产的葡萄酒逐渐开始扬名于澳大利亚。  和平树酒庄的葡萄园中栽种了面积为1公顷的赤霞珠和长相思,0.8公顷的维欧尼。此外,葡萄园内还种植了少量的梅洛(Merlot)和丹魄(Tempranillo)等葡萄品种。酒庄采用人工的方式对葡萄树进行整形、修剪树叶和采摘果实。因为葡萄树受到精心的栽培,所以葡萄园很少出现病虫害或其他疾病,出产的葡萄品质颇高。  和平树酒庄的酿酒师是保罗·格林(Paul Green)和塞维琳·迈朵斯(Severine Maudoux),他们都拥有丰富的葡萄酒酿造经验。其中,塞维琳是一位法国人,她所酿造的葡萄酒总是带有法式葡萄酒的优雅。在葡萄园管理方面,和平树酒庄从不使用任何化学农药,以酿造有机、低含硫量的葡萄酒而闻名。  和平树酒庄的代表酒款当属赤霞珠,其赤霞珠葡萄酒经过新橡木桶熟化,带有黑色浆果和巧克力的香气,浓郁动人。酒庄出产的2008年份赤霞珠曾经在玛格利特河葡萄酒展(Margaret River Wine Show)中斩获银奖,受到酒评家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