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保护协会于周六举办了第五届一年一度的OktoberForest

来源:时间:2021-10-11 17:24:09

大自然保护协会于周六举办了第五届一年一度的 OktoberForest 活动,向居民介绍健康的森林、清洁的水和优质啤酒之间的联系。

大自然保护协会与 Birds Fly South 和 Greenville Water 合作,促成了这一庆祝活动。该活动于 10 月 10 日星期日下午 2:00 持续到下午 6:00,在 Birds Fly South Ale Project 举行。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十月森林节的特色是适合家庭的 STEM 活动,包括大型无脊椎动物水箱、搓叶艺术和配水游戏。以下机构也设有活动站;Greenville Water、美国林务局、SC 林业委员会、Conestee 自然保护区、Save Our Saluda、芦苇河之友、Upstate Forever、Trees Upstate、Clemson Fire Tigers、阿巴拉契亚火灾管理人员和科学家联盟。

十月森林节

组织者表示,目标是向社区传授南卡罗来纳州森林、饮用水质量和不断发展的精酿啤酒行业之间的联系。

“我们为北部地区的饮用水感到自豪,我们同样应该为它来自的森林感到自豪,”南卡罗来纳州保护协会北部地区保护主任克里斯汀·奥斯汀说。“我们很高兴与 Birds Fly South 和 Greenville Water 合作,庆祝支持格林维尔优质啤酒和当地啤酒厂的清洁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