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运河酒庄 River Run

来源:时间:2021-10-13 12:35:04

运河酒庄

运河酒庄(River Run)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是该地区的一家小型家族酒庄。    运河酒庄创建于1980年,是加州地区一家规模较小的家族酒庄。发展至今,酒庄已在世界葡萄酒大赛中获得过8枚金牌,7枚银牌,年产葡萄酒1,400箱,是该地区最顶级的酒庄之一。运河酒庄最精彩迷人的地方,当属他们的葡萄酒俱乐部。只要注册成为酒庄俱乐部的会员,就可以享受到与酒庄酿酒师一起品鉴屡获奖项的美味葡萄酒的机会。同时,俱乐部里还设有私人招待所,可供会员聚会、共进晚餐等。    运河酒庄的葡萄园历史悠久,面积并不算大,仅5英亩。葡萄园的管理者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在环境与经济均衡发展的前提下,使葡萄园能够生产出优质的葡萄。葡萄园风景如画,内设露天休憩台,站在上面可俯瞰整个葡萄园。    运河酒庄酿酒师的酿酒技术精湛无比,他们非常重视有机葡萄的自然品质,能够酿造出具有细微差别的葡萄酒。酒庄的葡萄收获期一般比其他葡萄园要早,在葡萄酒的酿造过程中主要依靠葡萄的自然发酵,而不另行添加人工酵母。    自创建以来,运河酒庄已酿造出许多品质优异的葡萄酒,已发布的酒款有River Run Monterey County Ventana Vineyard Syrah、River Run Beckwith Ranch Vineyard Zinfandel,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