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不迎合的情况下销售优质廉价的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10-08 16:19:09

对于想要更多地了解葡萄酒的预算紧张的年轻人来说,切入点可能令人沮丧。

那里有很多便宜的葡萄酒。但其中很多都不是很好。

超市的过道里摆满了便宜的、狡猾的品牌葡萄酒,包装不是为了教育消费者了解容器内的东西,而是为了吸引人们的喜好, 无论是可爱的动物、刺激、甜点还是阴郁的神秘气氛。

其他葡萄酒,比如那些标有“干净”或“无麸质”的葡萄酒,通过夸大其词或绘制错误的对比来利用消费者的无知(是的,几乎所有的葡萄酒都不含麸质)。

然后,您将拥有使用传统方法酿造的优质、真实地再现历史风格的葡萄酒。可悲的是,这些通常很难从人群中挑选出来,因为它们要求消费者对生产商和葡萄酒标签有一定的了解。

对于那些想要了解旧世界地区酒瓶的人来说,情况就更加困难了,因为旧世界地区的瓶子往往会让年轻的、讲英语的消费者淹没在一大堆难以理解的术语之下。

进入葡萄酒企业家玛丽·泰勒 (Mary Taylor),她以填补这一空白为己任。她提供了一个简单、优雅的解决方案,一个不迎合、居高临下或哑口无言的解决方案。

相反,她为欧洲产区葡萄酒提出了一种清晰、一致且未经修饰的包装方法,在干净、白色的标签上以易于阅读的字体显示出处和生产商。她的白标系列中的所有葡萄酒都由一个微妙的、从属的“玛丽泰勒”签名联系在一起。

它们物超所值,价格为 13 至 19 美元,现已在 38 个州销售,包括纽约、新泽西和康涅狄格,以及加拿大、瑞典和英国。最重要的是,她选择的葡萄酒都很好、直率、朴实无华地代表了他们的风土。

把好酒、清晰的包装和适中的价格组合在一起,这似乎不是一个革命性的,甚至是新颖的想法。 它提出了一个问题,一个品牌是否可以通过展示商品而不是浮夸来取得成功。

换句话说,多年来,葡萄酒行业一直将廉价、劣质的葡萄酒合理化为“入门瓶”,是消费者最终会选择好酒的垫脚石。他们的想法是,他们喝什么并不重要,只要他们为酒买单。

但是,如果向好奇的年轻人提供合法的入门瓶,价格适中的介绍,让他们对更广阔的世界产生吸引力呢?

泰勒女士 2018 年的波尔多红葡萄酒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波尔多以其奢华的幌子而闻名,来自圣朱利安和波美侯等着名地区的昂贵瓶子,陈酿多年,鉴赏家虔诚地啜饮。但波尔多是一个巨大的地区,有无数的小生产商生产各种价格的好(和坏)葡萄酒。

这瓶带有简单的波尔多名称的瓶子,由大波尔多地区一家小型合作社的负责人让·马克·巴特兹 (Jean Marc Barthez) 酿造,正是您想象中当地人饮用的那种酒,至少,那些没有大城堡的人喝的酒。它柔顺、干爽、清新、单宁温和、朴实而直接,是一款不错的提神饮品。我见过它的价格从 12 美元到 18 美元不等。

那里有很多优质、廉价的波尔多酒,但这些瓶子很难从渣滓中挑选出来。泰勒女士的标签系统揭开了谜底。

从某种意义上说,她正在利用葡萄酒爱好者最古老的伎俩之一,通过进口商购物。没有葡萄酒消费者,甚至专家,都不能指望了解每一个生产商。相反,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会了解哪些进口商的口味往往与他们自己的口味一致。记住几个进口商的名字比记住几十个或几百个生产商要容易得多。

有人可能会反对泰勒女士正在特许经营葡萄酒,从而消除了州际休息站的特许经营食品选择之类的神秘感,而不是独立的夫妻。如果有的话,情况正好相反。相反,她在她的产品线中提供优秀的、小型的、独立的制作人,否则这些制作人可能永远无法摆脱噪音。

“一致性在于包装,而不是葡萄酒或名称,”她说。“我希望这个公约为人们探索未知创造一个安全的空间。”

是什么促使她参与这个项目?泰勒女士,44 岁,来自马萨诸塞州康科德,曾在葡萄酒行业的许多部门工作,包括零售、拍卖、餐厅、分销和进口。她记得自己年轻时对葡萄酒充满好奇的感觉。

她说:“我对 24 岁的自己表示同情,因为我住在一个预算很低的铁路公寓里。”“我不反对昂贵的葡萄酒,但我只是想让一些负担得起的东西。”

她记得当面对一个装满瓶子的商店而没有很好的方法来区分一个和另一个时是什么感觉。

“外面有很多好酒,都藏在糟糕的包装里,”她说。“对于葡萄酒不那么喜欢的常人来说,真的很难找到这样的酒。他们想探索,但很难。我非常努力让它不那么冒险。”

泰勒女士有意识地决定不将葡萄的名称放在前面的标签上,而是更喜欢强调地理,就像历史悠久的葡萄酒饮用国多年来所做的那样。

“如果美国人像对待葡萄酒一样对待奶酪,我们就会拥有牛、绵羊和山羊,而不是我们熟悉和喜欢的词汇,”她说。“我花了很多时间思考如何让美国人在地理上喝酒。我看了看美国最畅销的葡萄酒,觉得真正的欧洲产区葡萄酒真的很缺。”

自 2011 年以来,泰勒女士一直在考虑这个想法,但她觉得自己没有能力正确利用它。因此,在 2015 年,她为布鲁克林克林顿山公寓的抵押贷款再融资,并前往纽约大学商学院学习,并于 2017 年获得了 MBA 学位。

2019 年,她让 Mary Taylor Wine 成为她的全职工作。目前,她的白标系列提供 20 种葡萄酒,其中 15 种来自法国,两种来自葡萄牙,两种来自意大利,一种来自西班牙。此外,她以较低的价格提供四瓶,从 10 美元到 12 美元,显示区域标识而不是更具体的名称。

其中之一,来自马德里西北部大片卡斯蒂利亚莱昂的多汁、平衡、简单而美味的红葡萄酒,非常棒,完全由 prieto picudo 制成,这是一种几乎在世界其他任何地方都没有种植的不起眼的葡萄。这是一个很大的交易。

泰勒女士的白标葡萄酒包括著名的产区,如安茹、博若莱村、卡奥尔、Muscadet Sèvre et Maine 和葡萄牙的 Dão。

但它们也包括一些即使是法国葡萄酒专家也可能很少遇到的不知名的地方,比如法国西南部的布泽特(一种非常漂亮的红葡萄酒,含有 80% 的梅洛和 20% 的赤霞珠,泥土和耐嚼)和Valençay,卢瓦尔河产区更出名的奶酪胜于葡萄酒(红葡萄酒——35% 的佳美、35% 的科特酒,正如马尔贝克所熟知的那样,还有 30% 的黑皮诺——很随和,带有红色水果的白垩味)。

“不熟悉是重点,”她说。“我们的背面标签列出了品种,提供了地图和一些故事。我希望以一种平易近人的方式引导人们走向未知。”

泰勒女士瓶子中的其他最爱包括 2020 年 Gaillac Perlé,这是一种来自法国西南部的非常轻微的泡腾白,清新、活泼且有质感;清爽、花香和柑橘味的 2019 Dão;以及一款出色的 2019 年安茹红葡萄酒,可以成为典型的小酒馆葡萄酒。

泰勒女士正在考虑在她的产品系列中增加一些稍微贵一点的葡萄酒,比如 Pouilly-Fumé 和主要由优质 tiboren 葡萄制成的普罗旺斯桃红葡萄酒,这些瓶子她无法挤进 13 美元到 20 美元的范围内。他们将收到略有不同的包装以区分它们。

她说,所有的葡萄酒都来自认真耕作的种植者,即使它们不一定是有机的或生物动力的。虽然它们不会被称为天然葡萄酒,但它们是在最少的干预下制成的。

她说:“我建造这个不是为了让酷孩子们成为一个主菜,而是为了那些诚实地尝试探索葡萄酒的人。”

天然葡萄酒爱好者不会容忍的做法,例如用机器而不是手工收割,并不能阻止她。

“我认为预算有限的研究生不会觉得这很重要,”她说。

许多制片人是女性。泰勒女士认为,尽管女性做出了贡献,但在小型家庭经营中,男人总是得到大部分功劳。“她什么时候被认出来?”她问。

她如何衡量她的愿景是否成功?

“佐治亚州的一家零售商最近告诉我的经销商,现在年轻人要求点名 Valençay,”她说。“他说,'告诉玛丽她的计划正在奏效。'”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