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石羊河葡萄酒 ShiYangHe Wine

来源:时间:2021-10-13 10:35:02

石羊河葡萄酒

石羊河葡萄酒(ShiYangHe Wine)全称为石羊河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它于2009年成立,位于武威市民勤县城东工业园区,由武威市石羊河林业总场通过招商引资,与银川、北京和上海等地客商共同筹资建立。公司的注册资金为1,100万元。  石羊河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好的葡萄酒是种出来”的理念,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在武威市石羊河林业总场建立了优质酿酒葡萄核心基地5,000亩。该基地在水热系数、气候和土壤等方面有着无法比拟的自然条件优势。除此以外,石羊河葡萄酿酒公司在葡萄种植过程中非常注重控产提质,为酿造高档葡萄酒提供了优质的原料保证。石羊河葡萄酿酒公司占地113亩,计划总投资4,000万元,总建设规模达到5,000吨分三期建成。一期工程2,000吨葡萄榨汁生产线于2009年9月底正式建成投产。现已投产6年,年生产能达2,000吨,可生产干红、干白两大系列共五个品种的葡萄酒。  石羊河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由葡萄酒博士和中高级技术人员组成的葡萄酒酿造及科研队伍。他们承担着研发、工艺落实、技术指导和技术项目申报等多项工作。此外,公司还与宁夏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和甘肃省农科院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究合作关系,并特地聘请了有关院校及研究机构的专家从事葡萄种植、葡萄酒产品开发和农业产业化模式等研发工作,为企业产、学、研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石羊河葡萄酒基地所生产的黑酒馥郁优雅,口感均衡、圆润、丰满,余味悠长,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其中,黑皮诺(Pinot Noir)精品干红葡萄酒还获得了第二届中国国际林业产业博览会,即第四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的优质奖。武威市石羊河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正不断创新,力争将 “石羊河” 品牌打造成甘肃乃至全国的一张亮丽的名片。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