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棕榈滩啤酒经销商裁员 出售分销区域

来源:时间:2021-10-12 17:36:43

在出售其分销业务后,西棕榈滩的一家家族啤酒分销公司将在年底前裁员 277 名。

Brown Distributing Company 将分两部分出售其棕榈滩县啤酒分销区域以及将当地和区域精酿啤酒出售给另一家分销商的专业部门。宣布裁员的文件中没有提到买方。

文件称,Allendale Road 房产不属于此次出售的一部分,95 号州际公路的司机可以在那里看到布朗的弹出式标志贴在超过 90,000 平方英尺的仓库空间。

尽管如此,根据该公司最近向该州提交的两份 WARN 法案通知,89 名 Brown Distributing 员工将在 10 月 15 日至 18 日期间失业,另外 188 名员工将在 12 月被解雇。

WARN 法案代表工人调整和再培训通知,是一项联邦劳动法,要求公司在大规模裁员之前向其员工以及州和地方官员提供足够的通知。如果 33% 的劳动力(少于 500 人)受到裁员的影响,则需要提前 30 天通知。

该公司在弗吉尼亚州的业务似乎没有面临类似的裁员,因为尚未向该州提交 WARN 通知。

据该公司网站称,Brown Distributing 于 1919 年在弗吉尼亚州里士满成立,当时是一家汽水装瓶企业。

该公司创始人之一的孙子、现任公司总裁拉里·布朗被描述为在 1984 年通过在棕榈滩县购买 Anheuser-Busch 特许经营权将业务扩展到佛罗里达州的“工具”。布朗的儿子反过来开始为公司工作该公司并将其业务范围扩大到非酒精饮料。

该公司于 2009 年收购了一家微酿啤酒和专业进口分销商,将其足迹向南扩展到基韦斯特并启动其专业部门。该公司网站称,两年后,该公司收购了一家位于奥兰多的微酿经销商,此举将有助于该公司向整个佛罗里达州的客户进行分销。

布朗分发了一些棕榈滩县当地啤酒厂的产品,包括 Tequesta Brewing Co.、Steam Horse Brewing Co. 和 Due South Brewing Co.。

Brown 员工甚至自己调制啤酒。

2006 年,Jupiter 啤酒制造商 Ray Nickolaus 推出了自己的比利时风格啤酒品牌 Monk in the Trunk ale,在南佛罗里达州的啤酒爱好者中建立了追随者。当时,Nickolaus 在 Brown Distributing 担任精酿啤酒的销售经理。

该公司还积极参与包括 Sunfest 在内的社区活动,并赞助慈善事业,包括为 Boys & Girls Club 举办的高尔夫锦标赛。该公司总裁布朗还参与了一个具有政治影响力的商业集团。

在出售 Brown Distributing 的统治权之后,该县的啤酒业又受到了冲击。博因顿海滩啤酒厂 Due South 于 10 月 8 日宣布,将在经营 10 年后于 12 月关闭。

Due South 表示,许多挑战——从dqjs 到生产设备,再到待售的知识产权——导致了这一决定。

周一无法联系到 Brown Distributing Company 的代表置评。

根据 CareerSource 棕榈滩县的数据,棕榈滩县 8 月份的失业率为 4.7%,低于州和全国的数据。连续第二个月失业人数比失业人数多近 2,000 个。

Brown Distributing 在 WARN 通知中表示,它将为员工提供工作安排和辅导方面的帮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