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杜西酒庄 J Dusi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0-13 10:35:04

杜西酒庄

杜西酒庄(J Dusi Vineyard)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著名的酒庄之一。杜西酒庄的历史可以追溯至一个世纪以前。20世纪20年代初,西尔维斯特•杜西(Sylvester Dusi)和卡特琳娜•杜西(Caterina Dusi)从意大利北部搬迁到帕索罗布尔斯定居,他们从意大利带来了仙粉黛(Zinfandel),这是加州中海岸第一次出现仙粉黛,这在当时十分稀奇。西尔维斯特和卡特琳娜后来又购买了一块地来种植仙粉黛,并与3个儿子一起共同经营葡萄园,并代代相传。酒庄现在的拥有者贾内尔•杜西(Janell Dusi),是他们的曾孙。杜西葡萄酒拥有浓郁的风味,这主要归结于该地区独特的小气候、家族的古老传统和完全手工的葡萄种植技术。这个占地100英亩的葡萄园位于帕索罗布尔斯的南部,该地区昼夜温差较大,为葡萄的风味和成熟提供了理想的条件。葡萄园里主要种植着仙粉黛,这延续了家族的传统。仙粉黛最具意大利特色,今天仍然是杜西酒庄葡萄园的主要葡萄品种。不仅如此,贾内尔庄主现在依然延续着80年前曾祖父的农耕方式,从开拖拉机、手工采摘葡萄、破皮发酵、橡木桶陈酿、直至最后装瓶,他全部亲力亲为。他认为葡萄酒的酿造,一部分靠工艺,一部分靠科学,但是一定要有100%的激情。他认为杜西葡萄酒的酿酒哲学就是延续家族传统,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才能酿出纯正的杜西葡萄酒。杜西酒庄知名的酒款有很多,例如2012 Pinot Grigio这款酒有着夏天小苍兰的芬芳,能品尝到野花、蜜瓜、梨和百香果的风味,口感清新宜人,可配以海鲜意大利面、乳蛋饼或开胃小菜,适合在春夏季饮用。其他已发布的酒款还有2010 Syrah Caterinas Vineyard、2011 SLY Blend、2010 Fiorento、2010 Zinfandel、2011 Carignan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