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赫夫酒庄 Huff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0-13 14:35:13

赫夫酒庄

赫夫酒庄(Huff Estate)位于加拿大安大略(Ontario)的爱德华王子县(Prince Edward County) 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经营式精品酒庄。  赫夫酒庄的创始人是兰尼·赫夫(Lanny Huff)和凯瑟琳·赫夫(Catherine Huff)夫妇。两人都是土生土长的爱德华王子县人,对葡萄酒和家乡一直心怀热枕。2001年,当地掀起了一股葡萄酒庄热,夫妻俩抓住机会,于2004年创办了赫夫酒庄。酒庄一直以酿造高品质的葡萄酒为宗旨。  赫夫酒庄的葡萄园占地约38公顷,包括南湾园(South Bay Vinyard)和62&1园(62&1 Vinyard)。葡萄园的土壤以黏土、页岩和石灰岩为主。这里的土壤表层多石,排水性好,尤其是在冬季能够及时排出积雪融水,有利于葡萄树扎根。受附近湖区的影响,葡萄园全年气候温和,平均气温保持在22℃左右。葡萄园主要种植的白葡萄品种为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和威代尔(Vidal);红葡萄品种有黑皮诺(Pinot Noir)、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梅洛(Merlot)。  赫夫酒庄引进现代酿酒设备,将发酵罐和压榨机建在山顶上,使得破皮后的葡萄浆可借助重力流入低处的控温不锈钢发酵桶内。酒庄的酿酒师来自法国勃艮第(Burgundy),他曾在法国、意大利和加州等地的酒庄积累了丰富的酿酒经验。  赫夫酒庄的明星酒款为赫夫酒庄雷司令半干白葡萄酒(Huff Estate Riesling Off Dry),2013年份的这款酒获得了酒评家丹尼尔·艾尔兰(Daniel Ireland)给予的5/5分的满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