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奥萨瓦酒庄 Osawa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13 08:35:09

奥萨瓦酒庄

奥萨瓦酒庄(OsawaWines)位于新西兰的霍克斯湾(Hawke'sBay)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新型的现代化酒庄。

奥萨瓦酒庄的庄主是泰三·奥萨瓦(TaizoOsawa),他是一位来自日本的葡萄酒爱好者。为了创建心中所想的酒庄,奥萨瓦曾辗转多地,游历了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多个国家,最终被霍克斯湾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自然条件所吸引,在蔓格塔谷(MangatahiValley)修建了奥萨瓦酒庄。酒庄坐落在卡瓦卡山(Kaweka)和瓦希尼山(Ruahine)之间,全年降雨量稀少,白天气温高,光照充足,夜间气温低,昼夜温差大,是栽种葡萄树的理想之所。

2006年,维达尔酒庄(VidalWines)的首席酿酒师罗德·麦当劳(RodMcDonald)荣获了“新西兰年度最佳酿酒师”的称号。2007年,罗德加入了奥萨瓦酒庄,成为酒庄的顾问酿酒师,奥萨瓦和罗德的目标是酿造新西兰乃至全世界最优质的葡萄酒。

在奥萨瓦和罗德的努力下,曾经的农场很快被改造成生机盎然的葡萄园。2006年,他们栽种了第一批葡萄树;2008年,他们收获了第一批葡萄果实。如今,奥萨瓦酒庄的葡萄园里已栽种了8种葡萄品种,主要有琼瑶浆(Gewurztraminer)、长相思(SauvignonBlanc)、霞多丽(Chardonnay)、梅洛(Merlot)、桑娇维塞(Sangiovese)、黑皮诺(PinotNoir)、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和灰皮诺(PinotGris),全部都采用可持续种植法,以确保葡萄园土壤的可持续发展性。

如今,奥萨瓦酒庄的葡萄酒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不仅在国内畅销,在国外也很受欢迎,奥萨瓦酒庄也因此成为新西兰出口葡萄酒到日本的第三大酒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