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布拉斯加州啤酒商希望您在10月喝本地酒

来源:时间:2021-10-12 17:39:02

忘记南瓜香料拿铁吧,内布拉斯加州的酿酒商希望您在 10 月份思考啤酒。

Nebraska Craft Brewers Guild (NCBG) 与 Nebraska Craft Brewery Board 和 ABE Beverage Equipment 共同赞助了第二届年度“当地饮​​品月”,以提高对内布拉斯加州精酿啤酒行业的认识。

该行业为全州社区带来了超过 600 万美元的经济影响,雇佣了 4,100 多名全职员工,并为内布拉斯加州人提供了聚集在他们所服务社区的机会。

NCBG 正在挑战内布拉斯加州人在整个 10 月只消费内布拉斯加州生产的啤酒、苹果酒和苏打水——支持全州社区的啤酒厂、苹果酒厂、零售店、酒吧和餐馆。

Drink Local Month 将通过本月采用内布拉斯加州当地食材制作的独特合作啤酒、啤酒和苹果酒、包括广告牌、社交媒体和网站重新设计在内的多媒体活动、全新的商品商店以及全州的活动来庆祝当地啤酒我们的成员啤酒厂和零售商。

内布拉斯加州人可以在这里加入当地饮料承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