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瓦尔哈拉酒庄 Valhalla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13 12:35:03

瓦尔哈拉酒庄

瓦尔哈拉酒庄(Valhalla Wines)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路斯格兰(Rutherglen)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家庭经营的小型精品酒庄。  瓦尔哈拉酒庄由安东·特凯尔森(Anton Therkildson)和安托瓦内特·特凯尔森(Antoinette Therkildson)夫妇共同创建于2001年,酒庄的诞生源于二人的美丽邂逅。安东曾是康贝尔酒庄(Campbells Wines)的一名工作人员,安托瓦内特曾是一名全科医师,他们同时在1997年来到路斯格兰地区寻找短期工作,在相遇后一拍即合。音乐、美味佳肴、葡萄酒和乡村生活是他们的共同爱好,于是他们在结婚后迫不及待地买下了60英亩的土地,并于2001年创建了瓦尔哈拉酒庄。除了葡萄酒,安东还喜爱维京探险者的故事,作为丹麦民族,安东将诺尔斯人的神话与瓦尔哈拉酒庄的葡萄酒结合起来,为这个品牌增添了一丝神秘的色彩。  瓦尔哈拉酒庄拥有葡萄园6.2英亩,其中第一批西拉(Shiraz)葡萄树购买于2001年,杜瑞夫(Durif)葡萄树则在2003年引进。除了自有葡萄园内种植的葡萄,酒庄还会从路斯格兰产区内其他葡萄园处购买优质的维欧尼(Viognier)、玛珊(Marsanne)和歌海娜(Grenache)等葡萄用于酿造葡萄酒。这些葡萄品种主要来自法国的罗讷河谷(Rhone Valley),非常适合路斯格兰当地的气候和土壤条件。  瓦尔哈拉酒庄旨在生产澳大利亚精品葡萄酒。在葡萄的生长期,园内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种植葡萄,使用葡萄皮和梗回收制成的有机肥料,并采用人工的方式修剪枝条。在收获期,酒庄工作人员人工采摘葡萄。在葡萄酒的酿造过程中,酒庄使用旧世界葡萄酒产区的传统酿酒技术,以确保葡萄本身独特的风味能够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来。  瓦尔哈拉酒庄目前已推出多款品质上乘的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澳大利亚著名酒评家詹姆士·韩礼德(James Halliday)将其评为4.5星酒庄。瓦尔哈拉酒庄出产的酒款主要有瓦尔哈拉西拉干红葡萄酒(Valhalla Wines Shiraz)和瓦尔哈拉维欧尼干白葡萄酒(Valhalla Wines Viognier)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