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业务为Testarossa销售经理带来葡萄生活

来源:时间:2021-10-11 15:29:43

马特·克拉森是洛斯加托斯地区餐馆、杂货店和葡萄酒商店的常客。他是泰斯达罗萨酒庄的全国销售经理,这让他很受欢迎。

当他和一个朋友想出的主意进口葡萄酒业务三年前,他们不知道他们会进入百慕大三角的意想不到的障碍,其中包括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巨大的进口税,关税使他们重新从进口到国内葡萄酒和大流行的模板的餐馆,这导致了一个戏剧性的转变,即在线直销。

“我们严格来说是新世界葡萄酒,”克拉森说,他的公司是西部生命进口公司。“我们认为自己是西海岸的谈判者。”

西城的大多数葡萄酒都产自加州,包括2019年产自圣卢西亚高地(Santa Lucia Highlands)的双鸟(Two Birds)黑皮诺(pinot noir)(售价70美元)和豪厄尔山(Howell Mountain)的赤霞珠(cabernet),但他也在尝试俄勒冈年份的葡萄酒。

他说:“我们正在把来自一流葡萄园的好酒装进瓶子里。”

除了接受网上订单,西城还在Zanotto 's、Los Gatos roast Company、The Palms、Birks、Bella Saratoga、ASA Los Gatos、La Rinconada乡村俱乐部、Los Gatos Brewing、Park Vasona Liquor和LB Steak销售葡萄酒。

这些葡萄酒包括2018年顶级Akatombo(日文意为红dragonfly)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售价200美元),豪厄尔山(Howell Mountain)的生物动力葡萄园,以及俄勒冈州南部2019年的Two Birds Rosé。

Clasen刚刚发布了2018年Cumulus Cellars SLH霞多丽(40美元),还有一款来自俄勒冈州的起泡酒正在酝酿中。

“我对这两件事都很兴奋,”他说。“霞多丽是我们的第一款白葡萄酒。泡沫是传统的方法和葡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