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西海岸调酒师为了慈善互相挑战

来源:时间:2021-10-11 17:22:34

泽西海岸的调酒师正在加紧参加 11 月 7 日星期日举行的 The Tito 鸡尾酒挑战赛,力求打造最好的手工鸡尾酒,这样他们就可以加冕 Tito 的鸡尾酒冠军或人民选择的 Tito 鸡尾酒冠军。

活动将在春湖庄园举行,并于下午 1:00 开始。与会者将享受从泽西海岸调酒师提供的一系列非常有创意的鸡尾酒中品尝,然后投票选出最终的鸡尾酒冠军。

他们将是 Turnpike Mike 提供的美食和现场音乐表演,此外还有豪华周末度假的抽奖活动。部分收益将捐给我最喜欢的慈善机构 Common Ground Grief Center 之一。

位于 Manasquan 的 Common Ground 悲伤中心在一个安全的地方提供支持,让悲伤的儿童、青少年、年轻人和他们的家人可以聚集在一起,分享他们开始经历悲伤过程的经历。他们有许多项目可以提供这种支持和志愿者,以帮助那些因死亡而悲伤的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