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加强了假期的葡萄酒配送

来源:时间:2021-10-12 16:05:49

作为大型假日购物和娱乐销售活动的一部分,山姆会员店推出了一项围绕其会员标志自有品牌葡萄酒的直接上门葡萄酒计划。

这家仓储式零售商已与配送平台 Drinks 合作,让购物者能够在 16 个州订购其自有品牌葡萄酒,但还计划扩展到更多州并增加更多葡萄酒。这不是购物者第一次可以通过送货方式订购 Member's Mark 酒精饮料。两年前,这家零售商通过 Instacart 在特定市场推出了酒类配送服务。

随着假日购物季的到来,山姆会员店计划推出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假日装饰和美味佳肴,从优质配菜和开胃菜到提供美味甜点的面包店。价值 639 亿美元的沃尔玛部门也在测试假日娱乐食品计划,该计划长期以来一直是山姆会员店销售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但今年它正乘着大流行病推动的创纪录会员水平的势头。随着更多会员在其 599 个美国地点购物,山姆会员店的计划还要求在 10 月、11 月和 12 月的五个周末将购物活动的数量增加一倍。它还在最近推出了首个 35 页的假期预览目录。

一个房间里摆满了家具和桌上的花瓶

Sam's Club 的会员 Mark 食品和装饰品往往会影响其假期计划。去年,与假日电影“National Lampoon's Christmas Vacation”巧妙搭配。购物者几乎可以冒险进入 Griswold 的家,并在网上找到 Member's Mark 装饰品和食品。

Sam's Club 表示,它计划通过对扩大的会员群进行早期和加大促销力度,让会员轻松享受这个假期,并承诺让更多的购物者接触到已经成为许多 Sam's 目的地的关键食品和消费品类别。俱乐部成员。

“我们的会员付费在我们这里购物,他们理应获得特别的体验,”山姆会员店首席商人梅根·克罗泽尔 (Megan Crozier) 说。“山姆会员店将在这个假日季节‘带来欢乐’——在俱乐部和网上提供更多优质商品、更多价值、更多购物方式和更多特别体验,让我们的会员整个赛季都感到高兴。”

Sam's Club 计划“带来快乐”的方式包括出人意料的时刻,名人、每周演示以及每个俱乐部外部和内部的新节日标志和装饰。五个山姆俱乐部地点还将在停车场举办所谓的“欢乐小镇”,它说,“会员可以享受顶级假期体验,包括有特别表演的溜冰场等等。”

“我们的会员人数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我们的会员告诉我们,今年圣诞节是'游戏',也许是前所未有的,”山姆俱乐部首席会员官托尼·罗杰 (Tony Roger) 说,暗指唱片销售的潜力。“在这里,我们说我们的会员'期待我们的特别活动',我们将提供更多的活动、更早的开始、比以往更多的营销支持、令人难以置信的项目以及 Scan & Go 等技术,让您跳过排队和击败人群。”

如果 Sam's 要创造一个创纪录的假期,它需要超过 8 月份报告第二季度业绩时分享的指导。Sam's Club 目前的指导要求全年同店销售增长(不包括燃料和烟草)为 7.5% 至 8.5%,而 2020 年全年复合增长率为 11.8%。

“19 年前,我有机会成为 Sam's 的首席商人,我可以确认,至少 19 年来,Sam's 从未有过如此强劲的势头,”沃尔玛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 (Doug McMillon) 在 8 月份表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