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y Poupon的芥末酒一天就卖光了

来源:时间:2021-10-12 16:05:50

正如我们上周报道的那样,卡夫亨氏公司的一个部门 Gray Poupon 推出了它的第一款,也可能是唯一一款餐酒——Grey Poupon “La Moutarde Vin”纳帕谷维欧尼 2020。它由注入芥菜籽的葡萄酒制成,并具有13.7% 酒精度。

“Grey Poupon 采用法式配方制作了两个多世纪,因此进入葡萄酒领域是一项令人兴奋的新尝试,”品牌经理 Danielle Coopersmith 谈到此次发布时说。“当我们第一次开始开发 La Moutarde Vin 时,我们想要制作一款限量版白葡萄酒来庆祝我们独一无二的第戎配方中使用的白葡萄酒——与大多数使用醋的第戎芥末形成鲜明对比。 ”

然而,如果你真的想拿到一瓶酒,那你就倒霉了。

那是因为,有点不可思议的是,限量版中的每一瓶都在短短一天内售罄。

在发布到他们的 Instagram 页面的更新中,Gray Poupon 写道:“我们正式售罄!事实证明,每个人都想在午休时间尝一尝。”

我们在推出前品尝了这款酒,Roger Morris在他的美国db专栏中有以下内容:

“这款酒结构合理,制作精良,如果事先不知道,有人会尝到芥末汁的影响(里面没有真正的种子)是值得怀疑的。它确实有淡淡的咸味,与更圆润、花香较少和非常干燥的维欧尼风味相得益彰。这种酒似乎与大多数家禽菜肴搭配得很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