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比尔顿酒庄 Bilton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13 14:35:03

比尔顿酒庄

比尔顿酒庄(Bilton Wines)的精彩历史可以追溯至1694年,当时还是个叫做“Bonterivier”的农场。在3个多世纪之后的今天,在这座位于斯特兰德(Stellenbosch)产区的先进葡萄酒庄园内生产出了不少美酒,深受世界各地葡萄酒爱好者们的欢迎和喜爱。  比尔顿酒庄最初种植葡萄是在1726年,酒庄内古老的酒窖则可追溯至1824年,经过精心修复和改造之后,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时髦的品酒室。1959年,唐•比尔顿(Don Bilton)收购了该酒庄,酒庄便从此由比尔顿家族经营。起初,他们只是在庄园内种植一些水果、蔬菜和葡萄。直到1996年,马克•比尔顿(Mark Bilton)从父亲手中接管了酒庄,才开始真正以一个“酒庄”经营。  比尔顿酒庄葡萄酒的复杂风味完全植根于其葡萄园的风土条件。葡萄园内的土壤主要为红粘土和花岗岩的结合,种植在这种土壤上的葡萄生长缓慢,所结的果实较小且色素和风味都非常丰富。葡萄树从东往西种植于朝北的斜坡上,所有的葡萄树都能够充分享受到南非的充足光照。来自于附近印度洋凉爽的西南风又延缓了葡萄的成熟,使得葡萄有清新的酸度以及多样的风味。葡萄园内种植的白葡萄品种包括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白诗南(Chenin Blanc)、赛美蓉(Semillon)、维欧尼(Viognier)和霞多丽(Chardonnay);红葡萄品种包括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皮诺塔吉(Pinotage)、味而多(Petit Verdot)、慕合怀特(Mourvedre)和黑皮诺(Pinot Noir)。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