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考伊和劳伦斯家族推出来自豪威尔山水果的新酒标

来源:时间:2021-10-09 16:47:35

Carlton McCoy Jr.和Lawrence家族推出了Ink Grade,这是他们今年推出的第二个新葡萄酒品牌,将直接面向消费者,每瓶价格从65美元到225美元不等。

1875年,塞隆•Ink在豪厄尔山(Howell Mountain)偏远的东岸纳帕谷(Napa Valley)建立了一座牧场。这种水果的产地墨水级庄园葡萄园位于豪厄尔山葡萄酒产区的东北角,海拔约1500英尺。马特·泰勒(Matt Taylor)于2020年3月加入劳伦斯葡萄酒庄园(Lawrence Wine Estates),担任酿酒师,领导该项目。

今年早些时候,麦考伊和劳伦斯家族推出了布伦德尔(Brendel),推出了一瓶40美元的葡萄酒,并计划在纳帕(Napa)市中心新建一间品酒室。

自2018年4月在圣赫勒拿(St. Helena)购买了标志性的Heitz酒窖以来,劳伦斯家族已将石山葡萄园(Stony Hill Vineyard)和伯吉斯酒窖(Burgess Cellars)加入其不断增长的投资组合。

根据葡萄酒行业咨询公司bw166的最新数据,在过去12个月里,从美国出口的包装葡萄酒数量增长了11%,价值增长了15%。

据该公司称,在过去三个月里,这类出口的增长幅度更大,出口量增长了28%,出口额增长了43%。

然而,在过去12个月里,散装葡萄酒的产量下降了11%,价值下降了14%。

包装葡萄酒最大的出口市场是加拿大,按价值计算占39%,而英国是散装葡萄酒最大的市场,按价值计算占58%。

SSU葡萄酒商业研究所寻求调查对象

索诺马州立大学(Sonoma State University)葡萄酒商业研究所(Wine Business Institute)正在为其年度葡萄酒行业调查征集受访者。

该调查的重点是销售和收入来源等话题,以及在劳动力市场上更好地竞争的途径。大约需要6到8分钟才能完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