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股权集团收购这里的大型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1-10-11 17:23:30

2021 年 10 月 10 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 8:34

Made By The Water 将收购 Catawba Valley Brewing Co.,该公司生产 Catawba Brewing Co.、Palmetto Brewing Co. 和 Twisp 品牌的工艺饮料。

Made By The Water 是 Wiregrass Equity Partners 的控股投资组合,专注于精酿啤酒。Wiregrass 是一家位于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市的精品私募股权公司。它是 Oyster City Brewing Co. 的所有者/经营者,该公司在佛罗里达州和阿拉巴马州的墨西哥湾沿岸设有办事处。

Catawba Valley 的首席执行官比利·皮亚特 (Billy Pyatt) 说:“我只是退后一步,将其交给可以将其带到需要去的地方的人。”“如果没有我们的眼泪和反省,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1999 年,他与妻子捷达和兄弟斯科特·皮亚特 (Scott Pyatt) 共同创立了这家位于摩根顿的啤酒厂。它已经发展到包括五个酿造地点和六个品酒室,其中一个在夏洛特的贝尔蒙特社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