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本食品和葡萄酒节举办了它的第一个慈善晚宴

来源:时间:2021-10-14 16:14:42

奥本美食美酒节又回来了,准备迎接新来者。10月14日和15日,奥本美食美酒节(Auburn Food and Wine Festival)将在三家不同的餐厅举办慈善晚宴。

周四晚上,慈善晚宴将在当地的韦弗利,莫尔斯磨坊乡村俱乐部和Depot举行。周五晚上,慈善晚宴将在阿克里、猎犬和克里斯汀无限餐厅举行。

奥本美食与葡萄酒节的晚宴为社区提供了一个突出奥本烹饪场景的机会。

今年,亚伦·诺里斯(Aaron Norris)和凯蒂·布莱克本(Katy Blackburn)从克里斯汀·希利(Christine Healey)手中买下了这个节日,希利早在2019年就帮助启动了奥本美食与葡萄酒节。希利是当地的一名厨师和餐饮承办商,最近退休了,搬到了加拿大的家。

随着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让2020年的一切都停滞不前,诺里斯和布莱克本不想让又一年没有举办活动。于是,福利晚宴就应运而生了。这是它们将发生的第一年。

“我们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让这些餐厅受益,”诺里斯说。“在劳动力短缺和新冠疫情之后,这些餐厅受到了严重打击。”

当诺里斯和布莱克本走近餐厅时,他们告诉厨师,他们可以对晚餐的菜单和搭配的饮料有创意。

慈善晚宴将以小组形式在餐厅举行,届时厨师将介绍菜单。

除了向当地慈善机构捐款的慈善晚宴外,参与者还可以参加东阿拉巴马社区芭蕾舞团的虚拟无声拍卖。任何人都可以参加虚拟无声拍卖,即使没有参加慈善晚宴。

韦弗利当地餐厅将受益于东阿拉巴马州食品银行的背包计划。该仓库将造福于李县人道协会。猎犬将受益于滋养。克里斯汀无限餐厅将为大李县的男孩女孩俱乐部提供赞助。

门票卖得很快,摩尔斯磨坊乡村俱乐部、Depot、Acre和Christine 's Unlimited的门票已经售罄。然而,《韦弗利当地》和《猎犬》的票仍在售。

参加者如能同时出席两晚的晚宴,可在购买晚宴门票时获得折扣。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