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Alarm Brewing Co是急救人员和精酿啤酒爱好者的必看景点

来源:时间:2021-10-13 16:46:12

三名 Lake Mills 高中的毕业生和他们的前任老师承担了最终的额外学分项目——在他们的小镇 Main Street 创建一家啤酒厂。

“我无法相信这三个人给我带来的所有悲伤之后,我有一天会和他们做生意,”米尔斯湖高中社会研究教师兼体育主任吉姆博默开玩笑说。“但他们是米尔斯湖的好人,在镇上拥有和经营各种企业,并且是具有社区意识的人。

“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次冒险,但我们认为这对米尔斯湖有好处,这是我们关心的问题:我们如何填满店面并找到方法将人们带到镇上?”

Nathan Ostrander(1996 年毕业)拥有 Lake Mills Pump Service,Ross Hanson(1993 年毕业)农场并且是 Lake Mills 市的公共工程总监,Jason Peterson(1992 年毕业)经营 Peterson Sanitation。

Peterson 多年来一直从事家庭酿酒,而 Boehmer 知道他擅长自己的手艺。这四个一起在米尔斯湖消防局服役,会开玩笑说要开一家啤酒厂,但直到 2017 年春天,这些笑话才引发了行动。

“我们一群人在上城碰面,”伯默说,“到了一天结束的时候,我们四个人似乎都想做这件事。我们没有考虑清楚——我们跳了进去。到 2017 年 7 月,我们拥有了一栋大楼,并准备好了。”

想出一个名字和主题并不是那么困难。“我们都是消防员,我们想要一个与我们社区参与相关的主题。我们认为与火灾相关的主题会很不寻常。”之所以得名,是因为五级火灾是一场大火。“基本上,五级火灾意味着所有人都在甲板上,”自 1994 年以来一直在米尔斯湖消防局服务的 Boehmer 说。

一旦您踏入 5 Alarm 的大门,啤酒厂的主题就显而易见了。老式消防设备随处可见,墙壁上贴满了米尔斯湖消防局和该地区不同火灾的照片。

“他们都在讲述一个故事,”博默说。

一个主要的焦点是他们的补丁墙,里面有爱荷华州的地图。

“当消防部门来访时,我们鼓励他们给我们带来一个补丁,我们会把它贴在我们的墙上。我们有来自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的补丁。我们认为这是识别急救人员的一种方式,在像爱荷华州这样的伟大州,绝大多数都是志愿者,尽其所能帮助他们的社区,无论大小,”Boehmer 说。

四个所有者在业务中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Ostrander 负责工作日程,Hanson 负责财务,Boehmer 担任保管人并照顾他们的马克杯俱乐部,而 Peterson 是酿酒师。

“在酿造方面,Jason 是一个‘自由精神’,”Boehmer 说。“你永远不知道什么会打动他,他会创造什么。没有韵律或理由,这也使我们成为一个有趣的地方。他是一位富有创造力的酿酒师,喜欢混合事物并创造新想法。”

彼得森有他创造的几十种啤酒,从泵车 IPA 到蓝莓小麦,再到秋季最受欢迎的枫树山核桃布朗和南瓜艾尔。

“我们开始进行口味测试,这是一项很棒的工作,”Boehmer 补充道。

虽然您只能在啤酒厂找到 5 种警报啤酒,但它们的罐头和咆哮器供应有限,因此您可以将这种味道带回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