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德克萨斯葡萄酒月购买5瓶令人惊叹的酒

来源:时间:2021-10-13 14:56:26

我们正值得克萨斯州葡萄酒月的中间,没有人比《葡萄酒林格编年史:葡萄藤上的得克萨斯州》的作者罗素凯恩更了解得克萨斯州的葡萄酒。在这里,凯恩分享了五种“本地”葡萄酒,这些葡萄酒最近转过头来,打开了他的味蕾。

对于该州的生产商来说,这些仍然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尽管这些地区的天气带来了永无止境的考验和磨难,但他们不断提高彼此的标准。

2 月的北极风暴造成了损失,随后 4 月的冰雹对少数不幸的人来说是毁灭性的。历史性的冬季冰暴发生在 2019 年更具破坏性的万圣节之夜冰冻一年多之后,在某些情况下导致葡萄园损失超过 60%。在高原地区,vermentino 和 viognier 被证明特别脆弱(幸运的是,roussanne 和 marsanne 不那么脆弱),而在德克萨斯州墨西哥湾沿岸蓬勃发展的混合白葡萄品种 blanc Du Bois 也受到了严重打击。

但凯恩表示,我们有充足的理由保持乐观。

“今年的收成虽然小,但质量上乘,”圣达菲 Haak Vineyards & Winery 的酿酒师 Tiffany Farrell 告诉他。

凯恩报告说,今年最好的消息是德克萨斯州议会最近通过了一项法律,对德克萨斯州的葡萄酒规定了更严格的标签要求。从明年开始,县、葡萄园或美国葡萄种植区指定的德克萨斯葡萄酒必须由 100% 的德克萨斯葡萄制成,而联邦法律允许的比例为 75%。William Chris Vineyards 的联合创始人兼变革背后的声音驱动力 Chris Brundrett 告诉 Kane,“这项标签法使德克萨斯州与其他世界级葡萄酒产区并驾齐驱。它保护了我们的名称和真实性,这对于将德克萨斯州建设成为公认的优质葡萄酒产区至关重要。”

请放心,凯恩在这里的推荐全部仅由德克萨斯州种植的葡萄制成,可以通过当地零售店、酿酒厂或在线订单购买。

Grower Project, 2019 Syrah Extended Maceration, Alta Loma Vineyards, Terry County

位于奥斯汀的 Rae Wilson of Wine for the People 和 Lost Draw Cellars 的联合创始人兼酿酒师 Andrew Sides 联手,为他们的合作找到了一些极好的德克萨斯风土。这种德克萨斯高平原单一葡萄园的西拉在皮上慢慢浸泡,并在中性法国橡木桶中陈酿。这款酒呈现出成熟的黑树莓和矿物质的中等酒体,平衡的酸度和单宁以及白胡椒的细微差别。

价格:休斯顿酒商处 33 美元

Haak Vineyards & Winery, 2017 Madeira Blanc Du Bois, Texas

这款经典的“Estufagen”(烤箱)方法使用 Austin County blanc Du Bois 葡萄酿制的强化葡萄酒具有迷人的绿色、琥珀金黄色,具有太妃糖、杏干/柑橘类水果的特征,以及平衡的酸度驱动的蜂蜜收尾.

价格:49 美元,在 Winery 或 haakwine.com

Llano Estacado, 2018 Tempranillo Cellar Reserve, Texas

西德克萨斯水果的混合物——丹魄 (76%)、赤霞珠 (4)、西拉 (4) 和梅洛 (1)——这种很容易找到的红色提供了一种以红色浆果、皮革、香草和辛辣烤橡木为特色的花束。单宁顺滑,余味悠长。

价格:Total Wine、Spec's 和 Kroger 或 llanowine.com 售价 16-20 美元

墨西拿霍夫酒厂,2019 年维欧尼私人保护区,德克萨斯高平原

这种水果是在布埃纳苏尔特葡萄园种植的,包括一块块的白比诺和霞多丽。轻触橡木桶陈酿带来平衡的优雅,带有白桃、金银花和香草的干香。这款酒展现出优雅的复杂性。

价格:messinahof.com 19 美元

威廉克里斯葡萄园,2020 Roussanne,拉普拉德拉葡萄园,德克萨斯高原

Roussanne 比该州的大多数白葡萄都更有弹性。这款 2020 年冷冻后的葡萄酒散发出柠檬滴、杏子和成熟青瓜的香气,伴随着法国橡木和混凝土中陈酿的结构和深度,二次发酵带来蜡质丝滑的口感,带来清爽的余味。

价格:30 美元,在 williamchriswines.com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