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的Chuckanut啤酒厂在2021年剩余时间和2022年将有很大的扩张和收缩变化

来源:时间:2021-10-13 16:45:27

华盛顿的Chuckanut 啤酒厂在 2021 年剩余时间和 2022 年将有很大的扩张和收缩变化。位于斯卡吉特山谷中心斯卡吉特港的伯灵顿啤酒厂的规模将增加一倍以上。此次扩建将使啤酒厂更深入地进入装瓶和罐装其一流的麦芽啤酒和贮藏啤酒领域。与此同时,Chuckanut 将在波特兰的 920 SE Caruthers St 开设 P Nut Chuckanut Beer Hall。这个 SEDivision 区啤酒厅和花园将有室内和室外座位,玻璃杯装啤酒、苹果酒和苏打水,并且可以选择购买包装好的 Chuckanut 啤酒,包括派对小桶。

等式的收缩部分是,Chuckanut 开始的贝灵厄姆大楼已被出售,新的所有者希望将该大楼用于他们自己的项目。查卡努特暂时将离开贝灵厄姆,但总是在寻找另一个好地方。到 2022 年,Chuckanut 将有两个大项目要进行!贝灵厄姆站点将在 10 月中旬开放食品和啤酒的最后一天。如果您打算在 10 月中旬之后访问 Chuckanut,请务必前往 Skagit SouthNut 港或俄勒冈州新波特兰的地点(波特兰将在 11 月的某个时候开放)。

在 2020 年和 2021 年,Chuckanut 曾在短时间内尝试将其啤酒包装成瓶装和罐装。很明显,粉丝们希望在他们附近的瓶装店和杂货店看到更多的罐装和瓶装啤酒。由于这一要求,有关如何完成 Chuckanut 啤酒包装的计划已经开始。为支持 Chuckanut,斯卡吉特港将为南坚果生产设施的建筑扩建准备一个垫料准备区。位于贝灵厄姆的小批量啤酒厂随后将搬迁并安置在扩建后的啤酒厂大楼内,该大楼还将设有一个包装厂、卡车装卸码头和集结区以及一个用于罐头、瓶子和成品啤酒厂产品的大型存储区。

在俄勒冈州经营 Chuckanut 啤酒的 Day One Distribution 将其建筑物的一部分提供给 Chuckanut,用作啤酒馆。由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Chuckanut 同意并开始翻修,在 920 SE Caruthers St. 的位置拥有一个 76 座啤酒厅和额外的户外啤酒花园。Chuckanut 打算在啤酒花园和大厅附近停放来访的食品卡车,以提供啤酒饮酒者的食物伴随他们选择的饮料。PNut(被亲切地称为)将提供啤酒外带,包括种植者填充物、小桶、瓶子和罐头。当然,官方的 Chuckanut shwag 以及预包装的零食、苹果酒和苏打水也将提供。大厅的正式开放时间将在 11 月的某个时候。观看社交媒体以获取更新。

与此同时,Bellingham 的所有 Chuckanut 朋友都被鼓励在闭幕前进场与出色的 Chuckanut 前台和后台团队道别。位于贝灵厄姆的 601 W Holly St 是 Chuckanut 的原址,于 2008 年开业,已经有超过 13 年的历史。当您访问 South Nut 时,同样出色的酿酒师将与前厅员工的小团队一起在 Skagit Valley 地点工作。是时候为 Chuckanut 做出重大改变了,非常感谢通过饮用美国和世界上最好的精酿啤酒的持续支持!

目前位于 601 West Holly St, Bellingham 和 11937 Higgins Airport Way 的 Chuckanut 啤酒厂在丹佛举行的美国啤酒节上荣获 2011 年度全国小型啤酒厂/啤酒厂奖。South Nut 和 North Nut 都提供现场饮料、外带啤酒和小桶、种植者和瓶装 Chuckanut 啤酒的提货服务。两个地点都欢迎所有年龄段的客人。North Nut 的完整菜单可在现场、外带或外送。伯灵顿的 South Nut Skagit Tap Room and Brewery 位于 Skagit 港,与街对面的 Skagit Landing 餐厅合作提供食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