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戴恩酒庄 Dane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10-14 10:35:05

戴恩酒庄

戴恩酒庄(Dane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是当地一家小型精品酒庄。  戴恩酒庄由巴特·汉森(Bart Hansen)创立于2007年。大学暑假期间,巴特曾为金舞酒庄(Kinwood Vineyards)在收获期运送葡萄,这份单调而又辛苦的工作并没有使他产生厌倦,反而让他对酒庄的工作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毕业后,巴特先后在金舞酒庄、本齐格酒庄(Benziger Family Winery)和雷斯特家族酒庄(Lasseter Family Winery)的酿酒团队中工作,积累了非常丰富的酿酒经验。在本齐格酒庄担任酿酒师时,巴特接触到了有机葡萄,他喜欢在传统的酿酒工艺上创新,因此发展了一套独特的有机葡萄酒的酿制方法。巴特的丰富酿酒经验和创新意识是戴恩酒庄出品优质葡萄酒的保证。  戴恩酒庄的酿酒葡萄主要来源自索诺玛县一些种植有机葡萄的葡萄园,主要的葡萄品种包括仙粉黛(Zinfandel)、白诗南(Chennan Blanc)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酒庄采用小规模手工酿制的经营方式,致力于酿制风味独特的优质葡萄酒。  戴恩酒庄的葡萄酒年产量为300至500箱。目前,戴恩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白诗南干白葡萄酒、瓦莱丽亚罗讷河风格干红葡萄酒(Valeria Rhone Blend)、老藤仙粉黛干红葡萄酒(Old Vine Zinfandel)以及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