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拉甘斯酒庄 Clos LaChanc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13 20:35:14

拉甘斯酒庄

拉甘斯酒庄(Clos LaChance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  1987年,酒庄前主人Bill和Brenda Murphy决定在萨拉托加(Saratoga)的后院种植几排霞多丽(Chardonnay),这一方面是为了绿化的需要,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实现成为小规模酿酒商的梦想。几年过去后,这个小型的后院葡萄园出产的葡萄酒品质优秀,完全可以对外出售,也是从那时起,拉甘斯酒庄正式成为商业酒庄。酒庄首次发布的葡萄酒是1992年份的葡萄酒。接下来15年时间里,酒庄的葡萄酒产量从200箱增加到80,000箱。  拉甘斯酒庄的名字源自围绕着葡萄园的小栅栏Clos和前任所有者Brenda Murphy婚前姓氏LaChance。Murphy家族采用蜂鸟(Hummingbird)作为酒庄的商标,这不仅是因为这种鸟拥有美丽的外表,而且还能阻止其他鸟类破坏葡萄。  Bill和Brenda与他们的女儿共同创造了一个家族所有,由家族多代人共同经营的酒庄。他们希望家族的第三代后人最终能完全接管酒庄的一切事务。酒庄坐落在加州的圣马丁(San Martin),在美国中央海岸葡萄种植区。  拉甘斯酒庄在进行葡萄酒酿造的过程中,将努力成为土地和资源的主人视作最关键的方面。酒庄现在已经获得加州可持续葡萄种植联盟(California Sustainable Winegrowing Alliance)认证的可持续发展的酒庄称号。在葡萄园管理上,酒庄采取了系列可持续发展的栽培方式不断改善并提升葡萄园的管理,对环境有促进作用,在经济效益上是可行的,并能促进社会公平。早在2009年,酒庄拥有的150英亩葡萄园已经成为了加州17个获得加州可持续葡萄种植联盟认证的可持续发展的酒庄之一,不久后,酒庄的生产设施也同样获得了可持续发展的认证。  拉甘斯酒庄出产的葡萄酒源于在圣马丁的自有葡萄园以及圣克鲁斯山(Santa Cruz Mountains)周围的葡萄园,所采用的酿酒葡萄种类多样,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霞多丽、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马尔贝克(Malbec)、歌海娜(Grenache)和梅洛(Merlot)等。采用这些葡萄酿成的葡萄酒展现出北部中央海岸地区常见葡萄品种的多样性。酿酒师Stephen Tebb说:“他们费时费力地研究了葡萄园,并为其匹配上最适宜的葡萄品种,在多样化的微气候环境下,每一瓶葡萄酒都真正地展现出风土及葡萄品种的特性。”目前酒庄已出产的葡萄酒可分为Designate Series、Reserve Series、Estate Series和Dessert Wines多个系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