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本顿巷酒庄 Benton Lane

来源:时间:2021-10-13 18:35:12

本顿巷酒庄

本顿巷酒庄(Benton Lane)是一家代代相传的酒庄,其138英亩的葡萄园位于俄勒冈州的威拉米特河谷(Willamette Valley)中部。  1988年,史蒂芬(Steve)和卡萝•吉拉德(Carol Girard)建立了本顿巷酒庄。他们对酿造黑皮诺有很大的兴趣,经过一系列考虑后,他们认为自己的故乡加利福尼亚并不是最好的种植环境。相反,他们觉得俄勒冈州北部的凉爽气候为黑皮诺的酿造提供了更好的平衡、结构以及更独特的口感。1992年,酒庄出产了第一个年份的酒,当时还是在当地另一个酒庄定制生产的,这种生产方式一直持续到1997年本顿巷酒庄真正构筑起来。  本顿巷酒庄在2003年以前,一直专门只生产黑皮诺葡萄酒,之后开始酿造少量灰皮诺和白皮诺葡萄酒,开始只是作为实验,因此仅在酒庄的品尝室中有售。到了2004年,酒庄开始全面商业化地生产灰皮诺葡萄酒。2009年,该酒庄首次酿造了霞多丽葡萄酒,并且只在酒庄出售。如今,本顿巷葡萄酒在美国所有50个州及特区、波多黎各(Puerto Rico)和一些国际市场都有销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