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岸迪西酒庄 Ediciones i-Limitadas

来源:时间:2021-10-13 18:35:11

岸迪西酒庄

对于岸迪西酒庄(Ediciones i-Limitadas)的庄主兼普瑞特酒庄(Portal del Priorat)庄主的阿尔弗雷多•阿里巴斯(Alfredo Arribas)来说,酿造葡萄酒是件令人充满热情的赏心乐事。岸迪西酒庄专注于蒙桑特(Montsant)地区独特的风土,其葡萄摘自20至50年之久的老藤。“牧神”的酒标以大自然和肥沃之神的名字命名,像一幅神秘的画作,人们相信牧神知晓农业的所有秘密。这种由丹魄、西拉、梅洛和佳丽酿葡萄混酿的葡萄酒,其融合口感醇厚,表现出浓郁的水果和草本风味。  岸迪西酒庄总是挑选每年最好的葡萄以及那些最能体现酒庄风土特色的葡萄来酿酒。此外,酒庄还会与顶级的美食家合作,以便按照客户的具体要求定做独有的葡萄酒,而这一工作的完成则有赖于酒庄出色的酒窖。  岸迪西酒庄出产一款白葡萄酒和两款红葡萄酒,它们分别拥有各自的独特风格:口感清新,注重果味的表达,突出花香的优雅风格。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