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红叶酒庄 Red Leaf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14 14:35:08

红叶酒庄

红叶酒庄(Red Leaf Winery)坐落在新西兰坎特伯雷(Canterbury)的班克斯半岛(Banks Peninsula)产区,是当地优秀的精品酒庄之一。  红叶酒庄是由经验丰富的酿酒师史考特▪格兰特(Scott Grant)和席琳▪布隆(Celine Blond)两人共同创建。酒庄的葡萄园所在的班克斯半岛夏季干燥,日照充足,气温相对较低,土壤的表层为冲积淤泥,下层为砂砾,是种植葡萄的理想之地。葡萄园里主要种植着3种葡萄品种,它们分别是黑皮诺(Pinot Noir)、琼瑶浆(Gewurztraminer)和西拉(Syrah)。  黑皮诺葡萄酒是红叶酒庄出产的顶级葡萄酒,其中精品西拉红葡萄酒的售价达到300美元一瓶。另外,酒庄出产的琼瑶浆葡萄酒也受到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红叶酒庄出产的每一款单一园葡萄酒都能够精确地反映出产地的风土特色,其卓越的酒质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