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塞勒涅酒庄 Selene

来源:时间:2021-10-14 10:35:12

塞勒涅酒庄

塞勒涅酒庄(Selene)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该酒庄的目标就是要使每一瓶葡萄酒都带有丰富的果香,并能体现葡萄园的活力,尽管酿酒条件有限,但所酿成的酒质地柔顺。  塞勒涅酒庄由米娅•克莱因(Mia Klein)创建,其名称“Selene”源于希腊神话。在神话中有3种神与月亮有关,其中Selene表示望月女神。对于克莱因来说,月亮承载了丰富的内涵和象征意义。月亮的阴晴圆缺,在她看来就是大自然的运行规律,正如一年四季的自然更替一样。酒标的图案更多的是山腰葡萄园上迷人的月光美景。  塞勒涅酒庄的酿酒师对葡萄酒抱有满腔的热情,获得葡萄酒酿造学学位后,先后从酿酒师助理到正式酿酒师,正式开始酿造塞勒涅葡萄酒。该酒庄将精力集中在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梅洛(Merlot)葡萄酒酿造上。其中长相思主要来自加州卡内罗斯(Carneros)产区的Hyde Vineyard葡萄园,该葡萄园所有片区都种植着长相思葡萄,较年轻的植株种植在右边,那里分布着粗砾质土壤,而树龄较大的则在1986年已经种植在小山丘上。该酒庄选用不同片区的的长相思进行酿酒。而梅洛葡萄则来自几个不同的牧场。当碰到十分出色的梅洛植株,该酒庄会立马将其用来酿造酒庄指定生产的葡萄佳酿。从2002年开始,酒庄开始酿造赤霞珠红葡萄酒,所用的酿酒葡萄采摘自指定的Dead Fred Vineyard葡萄园。而作为波尔多混酿品种的品丽珠贴上“Selene”标签后就是酒庄出产的“Chesler”系列葡萄酒,所采用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采摘自卡利斯托加(Calistoga)的Frediani Vineyard葡萄园。  塞勒涅酒庄出产红葡萄酒、桃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如2009年Selene Dead Fred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2006年Chesler Napa Valley Red Wine和2011年Selene Sauvignon Blanc Hyde Vineyards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