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eau Brewing Co和圣安吉洛美术博物馆举办普劳特啤酒节

来源:时间:2021-10-13 16:52:00

圣安吉洛美术博物馆将于 10 月 16 日星期六与 Plateau Brewing Co. 合作举办普劳特啤酒节,这是一场免费的精酿啤酒和社区公共庆祝活动。

Plateau Brewing Co. 是一家本地拥有和经营的啤酒厂和酒吧,将于 10 月 16 日星期六中午至下午 5 点在南查德伯恩街 214 号举办该公司的首届 Plateauberfest 活动。并在相邻的停车场。

这个家庭友好的活动将向传统的德国慕尼黑啤酒节致敬,包括来自 Plateau Brewing Co. 的各种精酿啤酒、现场音乐、Southern Smoked BBQ 的德国主题美食、慕尼黑啤酒节主题游戏等等!

SAMFA 的教育部门将从中午到下午 3 点与儿童和家庭合作,制作免费的糖头骨,为即将于 10 月 30 日在 SAMFA 举办的 Dia de Los Muertos 活动做准备。

SAMFA 的新康乔粘土工作室经理将在高原啤酒厂参加高原啤酒节,展示使用粘土(包括啤酒杯)的投掷技术。这是今年秋季注册新陶瓷课程的绝佳机会。

在这次特别活动中,Plateau Brewing Co. 与康乔谷地区食品银行合作,应对社区中的饥饿问题,并在假期前补充食品储藏室。Plateauberfest 的顾客受邀携带两件常备罐头食品参加活动,第一品脱 PBC 精酿啤酒可享受 1 美元优惠,或购买带有两次补充装的纪念啤酒可优惠 3 美元。此外,在活动中出售的 Plateau Brewing Co. 德国啤酒的部分收益将捐赠给食品银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