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哈曼桥酒庄 Harman's Ridge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0-14 10:35:18

哈曼桥酒庄

哈曼桥酒庄(Harman's Ridge Estate)位于西澳大利亚玛格利特河( Margaret River)威亚布莆(Willyabrup)葡萄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贝弗利(Beverley)和艾伦(Allan Waters)是哈曼桥酒庄的创始人,生于澳大利亚珀斯(Perth)。 1970年结婚之后,他们便离开了珀斯定居伦敦两年。在那期间,他们热衷于音乐和旅游。之后,他们又回到澳大利亚,开设了摇滚唱片销售门店,并逐步拥有7家连锁店。1998年,贝弗利和艾伦结束了唱片店的生意,开始经营玛格丽特河区的葡萄酒事业。1992年2月,哈曼桥酒庄的酿酒厂建设完成。 2000年,酒庄与维珍航空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为其提供5000箱西拉葡萄酒。借此契机,酒庄的葡萄酒销售到了美国、英国、新加坡、泰国、西班牙和印度等国。2004年,凭借音乐带来的灵感,酒庄设计了目前使用的“Howling Wolves(狼嚎)”商标,随着酒庄产品的畅销,狼嚎商标已在澳大利亚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哈曼桥酒庄占地17公顷,拥有年产量可达150万公升的现代化酿酒厂。酿酒厂使用先进的酿酒设备并拥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实验室,葡萄酒酿造的每个环节都由电脑精确控制,包括温度控制、白葡萄酒的厌氧处理、红葡萄酒的微氧酿造、桶内发酵、窖藏等等。  酒庄成立之初主要为没有酿酒厂的葡萄园提供酿酒服务,至今仍为20多个优秀葡萄园加工葡萄。与此同时,酒庄与玛格丽特河区的优秀葡萄园合作,挑选他们的优质葡萄酿造自有品牌葡萄酒。这些葡萄的采收都在夜晚温度较低时进行,并且尽量采用机器采收,以确保20分钟内能把葡萄送到酒厂加工,保证葡萄的新鲜,从而提高葡萄酒的品质。  哈曼桥酒庄目前发布的酒款系列主要有:Harmans Ridge Estate Range、Howling Wolves Range以及Mootown Range,其酒款曾在2011悉尼皇家酒展、2010澳洲红酒展等评选活动中多次获奖,深受业界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