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莎高布丝酒庄 Sokol Blosser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13 20:35:09

莎高布丝酒庄

有机种植及环保意识已经不是什么新话题,但如果一家酒庄从其一起步便有此意识就实属不易。假如从俄勒冈州尚没有葡萄酒庄时,就将此作为自我遵循的准则,那么就更加不简单了。  具有浓郁地方风味和特殊葡萄酒酿造技术的俄勒冈就有这样一家酒庄。创始人是50多岁的苏珊女士(Susan Sokol),她在上世纪70年代,凭借年轻的勇气、自信,创建起以其姓氏命名的环保酒庄——莎高布丝酒庄(Sokol Blosser Winery)。1971年,比尔•布丝(Bill Blosser)和苏珊•莎高(Susan Sokol)夫妇在这片沃土种下了第一棵葡萄树,时至今日莎高布丝酒庄已是俄勒冈州最享有盛誉的酒庄之一,其葡萄酒具有强烈而经典的果香。  在酒庄内可以看到多家机构USDA、LIVE、LEED等对其有机种植技术及环保作业的认定证书。但她似乎尚不满足现状,她的目标是要使其酒庄达到生物多样性的环保生产模式。简言之,将现在田间使用生物能源的拖拉机换成马车。此举在全球石化产品消耗第一大国的美国,不能不说是振聋发聩之提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