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酒市场规模将增长234.7亿美元

来源:时间:2021-10-13 16:47:35

据 Technavio 称,从 2021 年到 2025 年,黑啤酒市场预计将增长234.7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11.15%。该报告提供了对市场的最新分析。

在黑暗的啤酒市场是零散的,碎片化的程度将在预测期内加快。为了充分利用机会,市场供应商应在保持其在缓慢增长领域的地位的同时,更加关注快速增长领域的增长前景。

千禧一代对黑啤酒的需求不断增长、产品发布以及啤酒厂数量的增加将提供巨大的增长机会。然而,严格的法规和沉重的税收,来自其他酒精饮料的竞争日益激烈,以及越来越多的反对酒精消费的运动将挑战市场参与者的增长。

2021-2025 年黑啤酒市场:细分

分销渠道

场外交易

贸易

地理

北美

欧洲

亚太地区

南美洲

多边环境协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