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花马酒庄 Paint Hors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13 20:35:19

花马酒庄

花马酒庄(Paint Horse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nia)的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产区,是一座牧场风格的酒庄。

花马酒庄因主人布鲁斯·格林(Bruce Green)和莉兹·布拉什-格林(Liz Blash-Green)夫妇对花马(Paint Horses)的喜爱而得名。格林夫妇曾说:“我们对两种事物怀有极大的热情,一是葡萄酒,二是花马。”葡萄酒和花马在加利福尼亚州都历史悠久且十分著名。18世纪中期,西班牙征服者到达加利福尼亚州,还带来了一批马,花马便是这些西班牙马的后代。1997年,格林夫妇正式建立了花马酒庄。酒庄建立后,格林夫妇开始自己酿酒,在一次业余酿酒比赛中,他们赢得了多块金牌,从而迷上了葡萄酒事业。2004年,格林夫妇发布了酒庄首批葡萄酒,共600箱,这些酒也获得了极好的评价。

花马酒庄坐落在一块面积为8公顷的土地上,其中葡萄种植面积为1.4公顷,剩余的土地养育着8匹花马。虽然酒庄建立前这里已经种植了一些葡萄,但是仍然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完成。格林夫妇不仅提升了原有葡萄园的质量,还另外多种植了0.02公顷葡萄园。酒庄葡萄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梅洛(Merlot)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此外还种植了部分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他们培育的这些品种个性独特,生长良好。

酒庄酿酒师茱莉亚·伊恩特斯卡(Julia Iantosca)曾在斯蒂芬诺特酒庄(Stevenot Winery)、威廉惠勒酒庄(William Wheeler Winery)和兰伯桥酒庄(Lambert Bridge Winery)等多家小型高级酒庄工作,拥有25年的丰富酿酒经验,擅长使用梅洛、赤霞珠、仙粉黛(Zinfandel)、霞多丽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来酿造葡萄酒。在酿酒工艺方面,花马酒庄结合了传统波尔多(Bordeaux)酿造工艺的精华和新型现代技术,将人工采摘的葡萄精心分类后进行破碎除梗。经过一段时间的冷浸后,使用波尔多酵母发酵,并且采用传统波尔多方式进行淋皮。葡萄酒发酵完成后,会继续和果皮一起浸渍,以提升其丰富度和复杂度。花马酒庄选用新桶比例为50%的法国橡木桶,将葡萄酒放置其中进行苹果酸-乳酸发酵(Malolactic Fermentation),这些橡木桶都由优秀的波尔多制桶工人使用干燥且细腻的橡木手工制作。陈年期间,葡萄酒会被倒罐多次以增添酒的风味。目前,花马酒庄的年产量已经增加到了2,000-2,500箱。

花马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花马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Paint Horse Winery Cabernet Sauvignon)、花马酒庄霞多丽干白葡萄酒(Paint Horse Winery Chardonnay)及花马酒庄梅洛干红葡萄酒(Paint Horse Winery Merlot)。2010年,在美国最大且最具影响力的葡萄酒大赛——旧金山纪事报葡萄酒大赛(San Francisco Chronicle Wine Competition)上,这三款酒取得了两金一银的非凡成绩。此外,2007年花马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还获得了2010年圣地亚哥国际葡萄酒大赛(San Diego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